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邢傲伟晒面具照过鬼节 与爱女玩群魔乱舞游戏

2011年10月30日1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邢傲伟晒面具照过鬼节 与爱女玩群魔乱舞游戏

>>>点击进入邢傲伟微博

腾讯体育讯 穿着巫师套装、披着小魔法斗篷、制作南瓜饼、DIY小型南瓜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日益临近,作为万圣节象征的雕刻南瓜又开始盛行。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中国体操名将邢傲伟(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秀出自己与女儿一起过节的欢乐照片。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到来,全世界已经开始进入氛围。昨天,身在美国的李小鹏(微博)与妻子也提前进入到万圣节的气氛中。他们一起做了三个南瓜造型,李小鹏还将三个造型的照片传到了腾讯微博上。“哈哈,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大功告成!Wolf (狼)& Bats(蝙蝠)&还有俺的Handsome Devil(帅气的恶魔)。”李小鹏在微博上写道。

29日下午,李小鹏更新微博,并上传了一些照片,表示准备用南瓜做一些好的造型,“万圣节快乐,做个什么造型比较好呢?”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三个造型终于出来了,这也引来了队友黄旭(微博)、邢傲伟、杨威(微博)的关注。在杨云(微博)看到微博信息,回复“好看”后,杨威赶紧夫唱妇随,对其精美的工艺赞不绝口,“堪称佳作,实属上品!”队友邢傲伟的评价是:“给予表扬”。

看到自己的队友为节日忙活着,邢傲伟也自然不想落后。30日下午,他的微博中出现了新鲜照片,三张自己与女儿带着面具的照片,说明着全家已经进入万圣节时光。“到谁家要糖果呢?哈哈!有了孩子啥节都要过,只要女儿开心!祝大家万圣节快乐,群魔乱舞吧!明天上午继续看美剧‘行尸走肉’庆祝节日!”通过微博文字,可以看到女儿成为一家的开心果。

作为体操名将,邢傲伟曾代表中国队拿到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团体牌,如今他回到地方,在山东体育局体操管理中心任职,主要负责青少年这部分。除了工作外,他日常最喜欢的就是高尔夫,据介绍,他每天都会进行高尔夫的练习,就算不下场打球,也都会到练习场去练练。

正是高尔夫,让邢傲伟的退役生活多姿多彩。当年第一次打球,邢傲伟就教会了王宝强高尔夫基本的挥杆、推杆和切杆。跟打球本身比起来,初学者王宝强对高尔夫球场兴趣更浓。从此,二人除了体操的话题外,更多的是聊起高球文化。如今,邢傲伟正是用以球会友的方式,推动着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到谁家要糖果呢?哈哈!有了孩子啥节都要过,只要女儿开心!祝大家万圣节快乐,群魔乱舞吧!明天上午继续看美剧'行尸走肉'庆祝节日!运动员公社(@运动员公社)
    2011-10-30 17:51:1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