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30大顶级自由人阿联垫底 小加居首兰德里第十

2011年10月30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0大顶级自由人阿联垫底 小加居首兰德里第十

易建联排在30大顶级自由人的末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一旦NBA(微博)结束停摆,自由人市场将变得异常火爆。像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目前只剩下六名在册球员,他们需要从自由人市场找到达9名球员,才能完成15人的标准配置。今日《篮圈世界》邀请15位专家,评出了“30大顶级自由人”,其中马克-加索尔居首,前火箭球员卡尔-兰德里(微博)阿隆-布鲁克斯分居第十和第十二,而易建联则列第30位——

前十大顶级自由人分别是小加索尔、内内、大卫-韦斯特泰森-钱德勒贾马尔-克劳福德、德安吉-乔丹、杰森-理查德森、威尔森-钱德勒、泰迪斯-杨和兰德里

从这份顶级自由人排名当中可以看出,前六位顶级自由人当中,有四位是打中锋的位置,这说明内线球员仍然是稀缺资源,是抢手货。热火对中锋位置的球员需求最强烈,乔尔-安东尼难当大任,不过考虑到热火受制于薪上限,他们获得小加索尔、内内、泰森-钱德勒等人的机会不大,热火对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兴趣浓厚,而后者在这份榜单当中排第17位。

小钱德勒虽然已经前往中国打球,但是他仍在这份榜单当中排名第八位,这说明了他的潜力和受欢迎程度。不过,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即使NBA结束停摆,钱德勒也要在CBA打完整个赛季之后才能回美国。对于一位在明年3月份之前都不可能与NBA球队签约的球员来说,第八位已经是相当高的排名了。

搞笑的是,在15位专家当中,有8位专家将易建联排在了第30位的位置上,他成为了获得“末位选票”最多的球员。虽然易建联已经确定回归广东宏远,但是由于他在中国篮协的规则当中并不属于外援,因此一旦NBA重新开打,阿联还是有迅速重返NBA的可能性。

在这份榜单当中,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自由球员分别是:杰夫-格林布鲁克斯泰夏安-普林斯卡隆-巴特勒、希恩-巴蒂尔安德烈-基里连科、戴勒姆波特、罗德尼-斯塔基、阿隆-阿弗拉罗、克里斯-亨弗里斯、乔西-巴里亚尼克-杨、马库斯-索顿、格雷格-奥登、马里奥-查莫斯、雷杰-威廉姆斯、约什-霍华德德隆特-韦斯特T.J.-福特和易建联。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