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体验英超嘉年华第二日 现场制作自己的捧杯照

2011年10月29日18:47腾讯体育[微博]丁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验英超嘉年华第二日 现场制作自己的捧杯照

球迷们选择了自己心仪的球队,在这座奖杯前拍照,通过技术手段,能够得到震撼的球场捧杯照

腾讯体育讯 (丁龙10月29日北京报道)2011英超嘉年华北京站进入第二天,恰逢周末,北京奥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人声鼎沸,球迷热情参与。独一无二的3D影片体验、虚拟奖杯合影、曼联19冠展区,让球迷近距离的感受到了英伦足球文化。

巴克莱超级联赛奖杯之旅由四个圆形的帐篷组成,每一个帐篷内,球迷都能有不同的体验,在奖杯展示区,球迷争相和真品英超奖杯合影,不少球迷携家带口,身穿各自支持球队的队服纷纷在奖杯前合影留恋

除了与奖杯合影外,更让给球迷感到新奇的是还可以借助现代电子科技,身临其境般地感受英超巨星的夺冠捧杯瞬间,只有在机器上输入自己手上所带条形码,输入自己所喜欢的球队队名和球星,便可免费体验手捧英超奖杯的奇妙感觉。

记者首先在机器上输入自己的条形码号码,并随机选择了曼联队的吉格斯作为自己捧杯的合作对象,10秒钟之后,现场屏幕就出现了记者与英超奖杯的合影,屏幕上显示了记者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和曼联队全体捧起奖杯的画面,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

在曼联展览馆里,记者还体验了3D影片体验,戴上3D眼镜,鲁尼、吉格斯、埃弗拉犹如在自己的眼前踢球,加上现场音乐的配合,就像真正进入了英超联赛一样,逼真感十足。

另外,曼联俱乐部为了与球迷更好的互动,邀请现场球迷进行现场抽奖活动,幸运球迷将会获赠由曼联全明星签名的球衣以及其他神秘礼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