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英超嘉年华北京站开幕 零距离体验英超

2011年10月28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英超嘉年华活动北京站10月28日在北京奥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盛大启动。这是继10月14日至16日上八万人体育场成功举办之后席卷京城的又一震撼体验,再次为北京的球迷们奉献一场英超文化与历史的盛宴!

北京站的活动将继续延续上海站的特点。球迷们不仅可与世界第一足球联赛的英超冠军奖杯零距离互动,还可在曼联19冠军之旅的展馆里体验由爱普生与曼联俱乐部共同为中国球迷们带来的独一无二的3D体验。

在英超奖杯巡展的展馆中,球迷可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英超文化。从联盟发展历史的展示,到英超各个时代巨星的照片和藏品,再到模拟走过球员通道以及电脑模拟合成照片,这一切都将令喜爱英超的球迷朋友们流连忘返。

而在曼联19冠军之旅的展馆里,球迷们可以领略从贝克汉姆的球鞋,到1966年,曼联传奇中锋丹尼斯·劳穿过的球衣,每一件曼联博物馆内的珍贵展品都承载着曼联深厚的文化和历史底蕴,令人折服。此外,曼联俱乐部为回馈中国球迷的厚爱,还将继续在北京站的三天活动中现场进行抽奖活动,每天送出1件由曼联全明星签名的运动球衣,以感谢中国球迷长期以来对俱乐部的支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