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客场3-2河南提前降级 外援终场点球绝杀

2011年10月29日1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客场3-2河南提前降级 外援终场点球绝杀

成都将士黯然离场(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15点30分在8个赛区同时展开,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微博)。命悬一线的成都队仅理论存在保级希望,前提是客场击败河南建业,同时还要看南昌队不能在主场取分。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顽强的成都队由罗梅罗率先打进一球;第38分钟王永鑫的头球破门帮助成都扩大战果。主队河南则在3分钟后由肖智完成唯一破门。上半场,河南主场1-2落后成都。下半场比赛第76分钟,谭望嵩助攻卡通戈头槌破门追平比分,最后时刻虽然罗罗打进一记点球,3-2取得胜利。但由于南昌衡源(微博)与上申花队的比赛双方0-0战平,这样成都谢菲联队已经确定降级了。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河南队1胜3平1负,平分秋色。上半程首回合,河南客场曾经以2-0完胜对手。尽管总体成绩摇摆不定,但河南队最近主场成绩不错,取得了4胜5平9场不败的战绩,而成都队客场成绩则是遭遇到了10场连续不胜。成都队处于地狱的门口,一旦南昌队本轮拿到一分,成都最后两轮无论什么结果都无济于事。

本轮比赛按规定是要统一在15点30分开球的,但是本场比赛却延迟了5分钟。比赛开始后,徐洋左路带球突破切内线,被绊倒。建业队左路的任意球,徐洋主罚任意球到门前,成都队门将 王毅出击把球摘下来。第7分钟,萨利后场传球失误,建业队断球,直接一脚吊门被门将球没收。

第13分钟,建业队断球,快速反击交给内托,内托分边给肖智,萨利铲倒了肖智,萨利被出示黄牌。第15分钟,冯卓毅中路一脚直塞,张远(微博)快速的插上,张远在法比奥铲球之前把球分到门前,赵鹏补防法比奥的位置,结果漏掉了罗梅罗,后者在门前轻松推射破门得分。河南0-1成都。

进球后的成都队信心百倍,第20分钟成都队中场断球,交给左路的范培培,回做给张远,张远传中,中路伸脚一垫,曾诚出击把球抱住。4分钟后,黄希扬中场大范围的转移,卡通戈右路传中,球传到后点,肖智后仰中头球,顶高了。

第32分钟,彭欣力左路带球,顾操上抢的时候踢倒了彭欣力,但是裁判没有吹犯规,而建业队员都以为是要被任意球的,范培培突然一脚射门,球打偏了。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客场作战的成都再次破门!成都队角球开到后点,建业队盯人不紧,后点的王永鑫头球攻门得分。仅仅3分钟后,河南队打进挽回颜面一球。建业队中场断球,交给右路的卡通戈,卡通戈传中球打到后点,内托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反弹回来,肖智跟上凌空扫射将球打入!上半场,河南1-2落后成都。

下半场比萨开始后,卡通戈大范围转移给谭望嵩,谭望嵩交给徐洋,徐洋分给内托,内托挑身后,对手一个关门,把徐洋卡在了身后。第55分钟,主裁判给了范培培一张黄牌。随后,哈钦森在一次拼抢倒地后,对黄希扬指指点点,主裁判王哲跑过来让哈钦森冷静。

双方球员的火气并未因此消失,紧接着又是卡通戈起身之后,冲向了范培培理论。正是因为裁判的迟迟不出牌,导致在第68分钟场上出现更加严重的犯规。当时的哈钦森直接一个摔跤动作把黄希扬放倒,裁判依旧是口头警告。

比赛第76分钟,河南建业队扳平了比分。16号谭望嵩左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大力传中,卡通戈禁区内高速插上,抢在门将身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2。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成都队长传,赵鹏防守罗梅罗。罗梅罗倒在了禁区内!裁判鸣哨,判罚点球!哈钦森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最终,成都队在客场3-2战胜河南。不过,南昌衡源与上海花队的比赛双方0-0战平,这样成都谢菲联队已经确定降级了。

成都客场3-2河南提前降级 外援终场点球绝杀

河南建业:19-曾诚;2-法比奥、4-赵鹏、15-顾操、16-谭望嵩;10-陆峰、14-黄希扬、7-肖智、18-徐洋、37-卡通戈;9-内托

成都谢菲联:35- 王毅;2-冯卓毅、34-王永鑫、28-范培培、16-王存;5-萨利、25-彭欣力、26-王锴、38-哈坎森;11-张远、20-罗梅罗

(躲猫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