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奇尼将获4年长约 英超最高薪比肩弗爵爷

2011年10月29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奇尼将获4年长约 英超最高薪比肩弗爵爷

曼奇尼将获4年2200万长约

腾讯体育讯 三天前曼城官方宣布对特维斯的处罚决定,此举表明俱乐部老板支持曼奇尼。如果说处罚阿根廷野兽仅是为曼奇尼出气,那么为了表彰和嘉奖6-1大胜同城死敌曼联,据《太阳报》10月29日最新消息,曼城俱乐部高层计划与曼奇尼续约,而且备好了一份4年2200万镑的大合同。——>>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城

在梦剧场6-1横扫曼联的后续效应究竟有大呢?“脑残帝”自玩烟花引火灾,居然事后成了火灾安全大使;英国超市内的蛋糕印有曼联logo的降至1镑,而有曼城logo的则维持6镑原价;当然这些仅仅是花絮,屠杀曼联对于曼城队内的影响更是地震级的,这让曼奇尼取得了俱乐部高层的信任、树立了威信,公布特维斯的五项罪行和处罚决定就是证明。不仅如此,英媒还透露,曼城高层正在计划用一份大合同留住意大利主帅。

曼奇尼09年12月接过曼城的教鞭,当时签下了一份2013年夏天到期、税后年薪350万镑的合同。据透露,如今曼城俱乐部计划给曼奇尼的是一份4年2200万镑的大合同,平均年薪高达550万镑,这将让曼奇尼一跃成为英超最高薪的教练,与曼联主帅弗爵爷的待遇持平。

当然也不能只看到客场6-1豪取曼联,上赛季在曼奇尼的率领下,曼城也曾在足总杯上战胜曼联、直至最后捧杯,终结了蓝月亮35年无冠的尴尬。另外英超杀入前四,重返欧冠联赛,这些都有曼奇尼之功。另外还有一因素敦促曼城俱乐部加紧与曼奇尼续约,意大利足协呼吁曼奇尼能进入国家队教练团队,辅佐蓝衣军团征战明夏的欧锦赛。 (chong)

相关微博:

  • 25年的王朝不会在一夜之间轰然倒塌,但1:6的惨败,会提醒弗格森球队现在面临的诸多问题。后防需稳固,中场需提升。让鲁尼一个人既干哈维的活,还要像梅西一样破门,不是长久之计。而曼城对比赛的控制、限制,对节奏变化的技高一筹的把控,确实也是留给弗格森的一个难题。漫漫赛季,刚刚开始。
    2011-10-23 23:18:06
    -转播-
  • 曼城头9轮33球,这平了顶级联赛头九轮的进球纪录,之前的纪录是1894-1895赛季的埃弗顿创造的。光绪二十年。
    2011-10-24 13:50:0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