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2万球衣加急开印 证法甲曼城将签万人迷

2011年10月27日20:0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2万球衣加急开印 证法甲曼城将签万人迷

小贝告别洛杉矶银河不远了

腾讯体育讯 大卫-贝克汉姆无疑是冬季转会市场最炙手可热、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球员,他是否真的会如大媒体所言驾临时尚之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呢?法国媒体进一步佐证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据法国transalpine电台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下令在圣诞节来临之前,必须印出多达2万件印有贝克汉姆名字的官方球衣!看来“有贝而来”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将在今年11月20日到期,合同结束后成为自由人的小贝何去何从,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英超曾是热门买家,托特纳姆热刺女王公园巡游者等伦敦球队都曾有打算购入小贝的传闻流出,而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英国国奥队超龄球员的最热门人选,“万人迷”能在家门口踢球,入选真正“国家队”的几率无疑更高。然而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突然半路杀出,让一切峰回路转。

早在本赛季初,PSG的总经理、小贝效力米兰时期的主帅莱昂纳多就曾明确表示有意引进贝克汉姆,此后又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的大股东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为小贝开出了为期1年半、年薪为税后450万欧元的合同,此外还有广告、担任法甲解说嘉宾等额外收入,这对“万人迷”构成了不小的吸引力。而且加盟PSG,小贝还有机会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因为现在巴黎圣日耳曼正高居法甲积分榜榜首。尽管贝克汉姆方面并没有予以官方承认,但普遍认为小贝加盟PGS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而近日从法国媒体传出的一则消息更佐证了小贝成行的可能性。据法国transalpine电台披露,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已经紧急下令,要求务必在西方圣诞节到来之前印出2万件印有贝克汉姆名字的官方球衣。此消息一出,“贝迷”们雀跃不已,因为这意味着小贝距离回归五大联赛又迈进了一步。也有球迷笑称:区区2万件,哪够用?以贝克汉姆的无敌号召力,一旦加盟PSG,球衣销量绝对扶摇直上,超越帕斯托雷只是“毛毛雨”。要知道2007年他初临洛杉矶,就卖出了25万件印有他名字的球衣!小贝借时尚之都重返欧冠参加奥运,PSG借小贝实现竞技和经济上的双丰收,这桩交易如成真,可谓皆大欢喜。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