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报纸评论 > 正文

京华时报:李娜吞蛋 为赛季收官

2011年10月29日08:5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京华时报:李娜吞蛋 为赛季收官

李娜吞蛋 为赛季收官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花昨天在WTA总决赛止步,李娜面临小组赛最后的生死战完全没有打出状态,1比6、0比6完败给老对手斯托瑟。李娜对阵澳洲猛女,遭遇尴尬的6连败,只能看着新科美网冠军从小组出线。

李娜的状态并不好。在首战击败有伤的莎拉波娃后,次战以两个2比6完败给白俄罗斯新锐阿扎伦卡。小组赛最后一战,娜姐不得不和老对手斯托瑟死磕——只有取胜才能从小组出线。在之前交锋中,李娜连续5战不敌斯托瑟,甚至仅仅拿到了1盘胜利。澳洲猛女成了李娜的克星。

比赛开始后,李娜遭遇强力阻击,首盘开局很快就连丢发球局,0比4落后。过的主动失误让一向球风犀利的李娜变得有些保守,无力挽回劣势,首盘1比6告负。第二盘,李娜试图加强进攻。不过,澳大利亚人的状态也在提升,更强有力的底线、更出色的进攻,让李娜毫无办法。加上过多的主动失误,李娜在第二盘很快就连丢6局,尴尬地吞下鸭蛋。

对阵斯托瑟6连败,而且遭遇1比6、0比6的惨败,李娜赛后匆匆和斯托瑟、主裁判握手,迅速离开球场,留给现场球迷落寞的背影。小组赛一胜两负无缘出线,李娜就此结束了2011赛季的最后一战。从法网辉煌登顶,到美网、中网连续首轮出局,李娜起伏的赛季也就此收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