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尤文米兰竞购曼城左闸 曼乔谋巴萨边缘人入替

2011年10月27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米兰竞购曼城左闸 曼乔谋巴萨边缘人入替

科拉罗夫成为尤文米兰猎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正考虑在冬季转会以800万英镑的转会费求购曼城左后卫科拉罗夫,届时尤文将面临AC米兰的竞争,后者也正考虑在明年1月求购这名被誉为“塞尔维亚卡洛斯”的左后卫。

科拉罗夫现年26岁,22岁时以800万欧元加盟意甲劲旅拉齐奥,随后一举成名。科拉罗夫擅长左路传中以及任意球,因而得来米哈伊诺维奇传人、塞尔维亚卡洛斯的美名。然而2010年夏天以1600万英镑加盟曼城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始终无法打上主力。本赛季由于克里希的到来,更是被钉在板凳席上,曾经的米哈传人前途变得黯淡。

不过或许在冬季转会,科拉罗夫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本赛季重新崛起,夺冠之心昭然揭,然而球队的左路攻防一直困扰着球队主帅孔蒂。在看到科拉罗夫在曼城的不如意之后,尤文打算用800万英镑将其带回意甲,孔相信曾经的意甲强人能够解决他球队所存在的问题。意甲另一家豪门AC米兰也对科拉罗夫非常感兴趣,因为左后卫位置同样困扰着米兰主帅阿莱格里。

届时,只要尤文和米兰提供一份合适的报价,曼城方面就会对科拉罗夫放行。《每日邮报》披露,一旦科拉罗夫离队,曼奇尼将引进巴萨左后卫马克斯维尔入替。马克斯维尔现年30岁,尽管状态不比当年,但是他是左路全能人,左后卫、左前卫、左边锋都能胜任,另外他还能打右后卫,是个绝佳的替补球员。而巴西人辗转欧洲联赛十余年,并且效力过家豪门,拥有丰富的经验。(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