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最好状态备战英锦赛 PTC赛优大于劣

2011年10月24日0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简称PTC)第八站决出了最终的冠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以4-1轻取天才少年特姆普夺冠,这是澳大利亚人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PTC冠军,他也因此把奥沙利文拉下马登上奖榜的头把交椅。赛后,罗伯逊他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他同时还认为PTC的正面影响远大于负面作用。

三周之前,罗伯逊刚刚夺得PTC6的冠军。此次来到爱尔兰,罗伯逊依旧保持良好状态,七场比赛仅丢掉六局,其中三场是零封对手。拿到冠军让罗伯逊获得2000个积分和10000欧元的奖金。

赛后,罗伯逊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这不是我最好的决赛,但是我的安全球很好,我做到了需要做的,一直到决赛我都打得很好。上赛季在PTC比赛中我总是第一轮或者第二轮出局,所以现在赢得了两个冠军感觉很棒。英锦赛和大师赛即将来临,我的状态现在看起来很好。今年,我比以往更加努力的练习,我非常稳定,即便是在表现比较差的时候。那个获得世界冠军的球员已经成为过去,我现在变得更加优秀。”

近期,中国选手肖国栋和丁俊晖,以及奥沙利文都对PTC赛进行了炮轰,认为这是一项花钱买积分的比赛,让很球员入不敷出。对此,罗伯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你没有听到我说过这件事情的负面作用,因为这在把斯诺克推向外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然,我们都喜欢打奖金高的比赛,但是如果赞助商和电视转播都进入到了这些赛事中,那么我们将是受益的。”

PTC第九站的比赛将于11月10日至13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进行。(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