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6罗伯逊夺冠4-1胜沃尔顿 肖国栋止步八强

2011年10月03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PTC6罗伯逊夺冠4-1胜沃尔顿 肖国栋止步八强

罗伯逊在决赛中以4-1击败沃尔顿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 20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六站(PTC6)在波兰结束了全部争夺,2010年世锦赛冠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决赛中以4-1击败2008年上大师赛冠军沃尔顿,赢得了巡回赛第六站的冠军。

自从2010年世锦赛夺冠之后,罗伯逊的状态就开始陷入低迷,不过这一次他终于走出困境,拿到了PTC6的冠军。在决赛中,他的对手是沃尔顿,最终罗伯逊以4-1拿下比赛,获得冠军。

回顾罗伯逊在此次PTC6上的表现,不由得让人为他近来的表现鼓掌。前三轮,罗伯逊分别击败丹尼-威尔斯、杰拉德-格林和艾伯顿。八分之一决赛,罗伯逊遭遇“西瓜”斯芬-马奎尔,双方拼的很激烈,最终罗伯逊以4-3战胜马奎尔,闯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罗伯逊遭遇肖恩-墨菲,两人激战7局,最终罗伯逊以4-3杀入半决赛。

到了半决赛,罗伯逊碰上斯蒂芬-李,这一次罗伯逊更是令对手心服口服,他以4-0的比分淘汰了李,闯入了决赛。在今天的决赛中,罗宾逊更是延续了良好的势头,以4-1击败沃尔顿,拿到冠军。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巡回赛第六站的比赛,丁俊晖并未参加,不过中国依然有11名球手参加了此战的比赛,最终闯入16强的有三位,分别是肖国栋、梁文博和刘闯。在八分之一决赛当中,刘闯0-4不敌沃尔顿,梁文博3-4输给利索夫斯基,只有肖国栋闯入了八强,他以4-3的大比分击败奥布莱恩

可以说,在此次的PTC6的比赛中,肖国栋表现非常不错,在32进16的比赛中,肖国栋更是轰出单杆141的高分,轻松的以4-0击败亚当-维奇亚德。只可惜到了四分之一决赛,肖国栋本来有可能更进一步,与斯蒂芬-李陷入了激战,但最终以3-4遗憾的输掉比赛,无缘半决赛。不过,肖国栋本赛季在PTC上的表现还算不错,PTC1打进八强,PTC2跻身四强,PTC3击败特姆普。(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