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江建妈妈:抛弃他是父母的错 回来了就要补偿

2011年10月23日2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3日温州讯(记者车莉、王正根(微博))从相认那一刻起,妈妈余丽辉就一直不愿放开儿子的手,作为一个母亲,当时她不知道丈夫要将儿子遗弃的想法,也无力去阻止,二十年后,她首度开口,讲述一个母亲失去儿子的痛。

“当时他爸爸带他去杭州去看病,我一个人在家张罗借钱。”性格内向的余丽辉不善言辞,她扶着心口,回忆着二十年前发生的事。

“他(陈爸爸)回来的时候,(儿子)没有带回来,我心中有疑问,但是那时候的家里穷,没有勇气问出口。”余丽辉回忆道。

“当初我什么都不知道,当时就说是去杭州上看病,但是我一直心中有怀疑。”江建(微博)妈妈说,她不止一次地想找回被遗弃的儿子,“后来,过了好年了,外甥女到杭州念大学的时候,带着我到杭州走了一圈,那时候心里很难受的。”

“总之,都是我们做父母的错,我们对不起他……”说到这里,江建妈妈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她说她知道江建肯定会怪他们,但是儿子很懂事,“他以后会理解的,我们当时也是没有办法……”说到这里,余丽辉泣不成声。

一声“妈妈”迟到了二十多年,余丽辉说她第一次听到江建叫妈妈时的感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们一定会好好补偿他,慢慢来,我相信儿子最终一定会原谅我们!”江建妈妈紧握着江建的手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