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江建时隔20年再踏回家路 全家总动员齐盼团聚

2011年10月23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建时隔20年再踏回家路 全家总动员齐盼团聚

江建即将展开生活的新家(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10月23日温州讯(记者车莉、王正根(微博))与亲生父母相认后,江建(微博)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今天一大早,江建和父母姐弟等一行十人从杭州出发,返回位于温州市平阳县水头镇的家中,这是他在时隔二十多年后,第一次上踏故土。

此刻,江建一行还在路上,在他水头镇的家中,闻讯赶来的陈家的亲朋好友早早就来到家中等候,楼上楼下也站满了前来围观的街坊邻居,就连表姐家四个月大的小宝宝也来了,他们都希望能够第一时间亲眼目睹陈家这个“失而复得”的儿子。

江建的两位姑姑留守家中,从得知江建即将回家的消息之后,她们就开始忙碌。姑姑们特别为江建布置的卧室中,床上用品不仅是全新的,还特别选用了大红的颜色,就连江建父母的房间也多用了喜庆的红色调。新家环境很好,这个四房两厅两卫的房子以后就是江建的新家,除了已经出嫁的姐姐之外,江建和弟弟都有自己的房间,能够跟家人生活在一起,是江建最大的愿望,如今这个愿望即将实现。

姑姑们不善言辞,可是脸上洋溢的喜悦和笑容却一刻没有断过,“高兴、高兴……”这是两位姑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忙碌的劳累已经被喜悦所取代,接江建回家的车就要到了,大家一起翘首以盼,静静地等待着这个团聚时刻的到来……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