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三连平保级形势凶险 特帅盼南昌不要赢球

2011年10月23日07:54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实习生 封烁 航体育场里,雨水里的一场平局,河南队提前保级成功,而深圳队积分被成都谢菲联(微博)反超,再度垫底。特西埃赛后的表述比之前要平静一些:“我们还不知道这一分对于球队来说够不够,但是过去的三场比赛我们均获得了平局。虽然今天还有些许不足,但是我不会责怪我的球员。我们在上半场获得了两次机会,球队整体发挥也不错,大家完成了自己的职责,我对今天比赛的过程还是很满意的。”

1分的意义不大。南昌的比赛今晚才踢,特鲁西埃说:“我们希望南昌不要赢球。”总要看南昌队脸色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何况现在的对手还有成都。如果南昌取胜陕西,那将绝尘而去,深圳和成都降级将成定局。如果南昌打平,他们依然牢牢占据保级主动权。如果南昌输球,深圳队和成都队同时还有希望。

从队员的情绪看,深圳队从来没像今天这么困难过。队长黄凤涛(微博)赛后发了一条微博:“什么都不想说了。哎。”以往输球,黄凤涛很少这么消极,总会鼓舞队友,这次可能跟他错失两次机会有关。另一位老队员黎斐自我反省:“竞技体育,我赢不了你也不能让你赢我,今年的客场如果能拿两个平局也不会是今天这么被动。赛季还没结束,任务还没完成,加油吧。”他看似稍微淡定。

虽然比赛结果让人失望,但昨晚航海体育场看台上的一幕展现了深圳球迷的力量。根据一位在场记者描述:“一位身穿深圳队服的球迷在雨中拿着球队的围巾时而高举、时而跳跃,在主队球迷的呐喊声中,没有人能听到形单影只的他喊什么……他带来的横幅写着:‘深足十二人,我们是兄弟。’”这条微博被众多深圳球迷转发,聊以自慰。深足哪怕降级,所幸有一群真球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