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城运会三金王汪顺:蛙泳是弱项 孙杨半师半友

2011年10月22日20:51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记者李博(微博)闻、陈春园

“之前比赛下来有点累了,如果体力再足一些,破全国纪录应该没有问题,”200米混合泳称雄后,汪顺淡然微笑却豪气干云。

“这个成绩距离全国纪录还差0.03秒,上次在日照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我也游出了一模一样的成绩,”汪顺说。

除了体力原因,汪顺表示,自己可能还是慢在了蛙泳上,这是他四种泳中的弱项,回去后还要进一步总结,至于伦敦奥运会会争取去拼,但还是差距不小。

谈到师哥孙杨,汪顺很谦逊也很感恩。

“跟他比我还有不小差距,我们可以算是半师半友,”汪顺说,“在队里,师哥对我的帮助很大,经常在训练中指导我一些动作该如何规范。生活中,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

本届城运会,汪顺成为了偶像实力兼具的明星。凭借招牌式的从容微笑,宁波小伙获得了观众“微笑王子”的美誉,走到哪里都有大批女粉丝求合照。

而作为孙杨的师弟,汪顺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在参加的三个项目中,17岁的汪顺全部舀到牌,霸气十足,并成为继广州选手何建彬之后,城运会开幕以来第二位男子“三金王”。(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