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微笑王子”汪顺摘个人第二金 杭州队成赢家

2011年10月19日23:1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南昌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陈春园)19日的城运会游泳赛场群星闪耀,以“布老虎”棉帽闻名的杭州小将傅园慧再添一,被誉为“微笑王子”的宁波帅哥汪顺也显露霸气摘得个人第二金。

“布老虎”棉帽又一次为傅园慧带来了好运气,继比赛首日与队友合力摘得接力金牌后,她19日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1分0秒27的成绩轻松夺冠,帮助杭州队摘得第四枚游泳项目的金牌,杭州队也成为目前游泳项目的最大赢家。

“戴上这个帽子感觉心里有寄托,不过以后的大赛是否会戴我还没想好,这次夺冠主要是出发和转身两个方面的技术改进了不少,”头戴喜庆的“布老虎”登上领奖台的小姑娘脸上绽放着青春的笑容。

虽然未能打破国家队队友孙杨创造的全国纪录,但宁波队汪顺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依旧称“王”,他以1分46秒14的成绩为宁波队摘得了第二枚金牌,相邻泳道以1分47秒02夺得银牌的李昀琦触壁后与汪顺击掌互勉,南京队钟秋实以1分49秒58的成绩摘得铜牌。

“今天状态不错,主要赢在了细节,年底会去澳大利亚再训练3个月,”无论是泳池中,还是领奖台上,冉冉的新星汪顺脸上都挂着腼腆的微笑,被现场观众封为“微笑王子”。

夺冠后面对镜头握拳展示二头肌、霸气外露的广州队何健彬(微博)以54秒32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仰泳金牌,青岛队张丰和温州队徐嘉余紧随其后。

女子100米蛙泳金牌被郑州选手樊茸以1分9秒00的成绩摘得,温州队何雨哲和广州队李清分列二、三位。(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