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富力冲超庆祝:高层被抛起 允诺将有惊喜巨奖

2011年10月22日17:2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一球小胜上东亚后,广州富力步大连阿尔滨的后尘,成功地拿到下赛季中超入场券。赛后,兴奋异常的广州富力球员相互拥抱,并拉出巨大的横幅感谢广州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随后,作为主管俱乐部的集团高层,陆毅甚至被富力球员高高地抛向了空中。

陆毅表示,由于球队提前冲超并未在富力的计划之内,因此俱乐部不会在今晚安排任何的庆功活动,“一切来的有点意外,我们也还没想到何时何地去庆祝冲超成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一定会好好地庆祝这个里程碑的事件。”

对于球队冲超,富力方面将会如何进行重赏时,幽默的陆毅卖起了关子,“这个事情我们一直都有在考虑,但是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对外宣布,因为相关的奖励措施还有待集团董事会的最后审批和确认。不过,对于浴血奋战的富力将士来说,我们的冲超奖励肯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虽然凭借主帅李树斌的人脉和队员们的齐心协力,广州富力得以实现冲超之梦,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按照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和框架鏖战中超,显然避免不了人见人欺。对于现任教练组是否会继续留任,以及俱乐部在明年是否会推出重磅举措之时,陆毅表示这些问题集团将会在赛季结束后进行讨论,“现在联赛还有一轮,虽然今天提前完成了冲超,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做到善始善终,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向广州球迷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所有的计划都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对外公布。目前,俱乐部已经就球队的训练基地、驻地以及俱乐部梯队的打造方面,进行着紧张细致的筹备。相信,明年的富力会给广州甚至全国球迷一个惊喜,也希望明年我们与恒大的广州德比成为中超联赛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