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富力湘涛火拼 阿尔滨力拼提前冲超

2011年09月23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济水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领头羊阿尔滨在主场战胜沈阳沈北将会提前实现自己的冲超梦想;而另一个冲超球队依旧悬念丛生,日之泉、富力和湘涛还在做最后一搏,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需要时日才能分出胜负。

至于保级球队方面,北理工和贵州被松江和延边慢慢甩在了身后,4-5分的差距虽然并非不可逾越,但就目前两队的状态和实力而言,要想完成逆转,难度还是非常之大。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足协杯的原因,延边的比赛提前到了上周进行,最终延边3-0战胜湖北拿到了关键的3分。

9月24日15:00 北理工VS北京八喜

预测:北理工不败

北京的球迷开始意识到也许到明年,中甲将不会再有北京德比。实际上前几年北理工屡屡有降级的危险,但是每次都会化险为夷,不过这回仅仅取得3场比赛胜利的他们运气已经耗光,想保级难度还是非常大。

北理工目前17分垫底,而北京八喜26分,在理论上还有降级的危险,不过距离安全线也已经近在咫尺,如果本轮拿到1分,那么保级肯定不成问题,因此本轮北京八喜应该不会“放水”,北理工虽然被看好,但是赢球恐怕难!

9月24日15:00 广东日之泉VS沈阳东进

预测:主队胜

日之泉在后有追兵的情况下决不能松懈,富力和湘涛本轮捉对厮杀,也为日之泉带来了两级,不论结果如何,只要日之泉获胜,那么球队将会在冲超路上少掉一个竞争对手,当然最理想的状态是两队打平,而日之泉获胜。

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日之泉曾经0-3不敌沈阳东进,而本轮在冲超形势紧迫的情况下,日之泉能否抵住东进的攻势,在主场告捷,将会关乎冲超大业,此战绝不许有失。

9月24日15:30 贵州通源VS重庆力帆

预测:主队不败

贵州目前18分的战绩和前一名松江差4分,本轮面对重庆力帆将会成为球队的分水岭,如果能拿3分,那么保级还有希望,但若只拿1分,那么形势将会岌岌可危。重庆力帆目前状态并不好,在输给富力之后,本轮的冲超梦已碎,无欲无求的他们面对保级欲望强烈的贵州恐怕难有有效的进攻,本轮主队有望拿到3分,首回合双方在重庆战成了1-1,过往的战绩也有利于增强主队全取三分的信心。

9月24日16:00 天津松江VS上东亚

预测:主队胜

综合实力比拼的话,天津松江显然不如上海东亚,但是津门虎却需要拿3分以保证球队能够再明年继续留在中甲,徐根宝的球队目前却遭遇瓶颈,在冲超无望的情况下,球队显得比较低迷。

两队目前状态都还不错,东亚上轮屠杀延边,而松江在客场与八喜的比赛中也是拿到关键的1分。在首回合交锋中,松江在客场1-1战平东亚,本轮球队有望继续主场告捷拿到需要的分数。

9月25日15:00 大连阿尔滨VS沈阳沈北

预测:主队胜

阿尔滨在补赛中获胜已经距离冲超近在咫尺,如果本轮能够全取三分,那么明年的中超将可能出现两支大连球队,这是值得大书特书的一笔。当然,阿尔滨要想完成这一任务,需要在本轮战胜沈阳沈北。

沈北在连续错失冲超良机之后,球队已经变成了冲超和保级的一个变数,他们最后三轮比赛态度将会关乎各队的生死状况,会成为各队“公关”的主要对象之一。不过面对阿尔滨,沈北应该不会为难主队,阿尔滨实现冲超的愿望难度不大。

9月25日16:00 广州富力VS湖南湘涛

预测:平局

广东日之泉依旧还是领先,但富力却和湘涛相遇,两队为了冲超需要殊死一搏,胜者将继续保留冲超的希望,而输球的一方将会退出。残酷的局面让两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暂时放下日之泉安心备战本场比赛。

富力本轮主场作战,占据地利,但是湘涛不容小觑,上轮赢球足以说明他们对冲超是志在必得,本轮客场作战的他们策略应该会是防守反击,防住富力的前锋转而寻觅进球机会才是王道。但若两队的锋线都不给力,那么最后成全的可能是日之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