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冠队邀曼联传奇当主帅 娃娃脸梦想执教红魔

2011年10月22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冠队邀曼联传奇当主帅 娃娃脸梦想执教红魔

英冠队朴茨茅斯邀曼联传奇索尔斯克亚当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英冠球队朴茨茅斯俱乐部向曼联传奇索尔斯克亚发出邀请,希望曾经叱咤英伦的挪威射手出任该俱乐部主教练一职。据称,朴茨茅斯的老板安托诺夫已经亲自飞抵挪威,力图劝说索尔斯克亚执掌该队教鞭。——>>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联

“娃娃脸”索尔斯克亚曾是曼联的传奇射手,在代表红魔的366场比赛中打进126个进球,1999年他在最后时刻绝杀拜仁帮助红魔赢得欧冠成为三冠王、更是被传为佳话。2007年,索尔斯克亚因为膝盖伤势难以彻底康复而选择了挂靴,退役后他留在老特拉福德担任预备队主帅,如今进步神速的克莱维利便是他推荐给弗格森的。另外,索尔斯克亚还曾野心勃勃的表示,他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执教曼联一线队。去年11月,索尔斯克亚回到挪威超级联赛,执教自己出道时的母队莫尔德,并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莫尔德最终夺得了2011年的挪超冠军。

作为原英超球队,朴茨茅斯如今战绩非常糟糕,12轮战罢3胜3平6负,排名英冠第18位。当朴茨茅斯负于诺丁汉后,主帅史夫-科特里尔黯然下课。为了让球队迅速摆脱困境,朴茨茅斯老板安托诺夫希望邀请他心中最合适的人选——索尔斯克亚,担任朴茨茅斯主帅。据称,安托诺夫已经飞抵挪威当地,力图劝说索尔斯克亚入主朴茨茅斯。(chong)

相关微博:

  • 这也是足球。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是由一系列的错误构成。越位进球、门柱、点球踢飞、单刀不进,有时候它就是这么离奇。任凭你怎么干预、抵抗,其结果都不容更改。但,这只是一场比赛。在漫长赛季里,最终考验你的还是球队的综合能力!曼联的胜利彰显了青春活力。切尔西的失利也让我们领略了实力和顽强。
    2011-09-19 00:57:03
    -转播-
  • 队草。他的偶像是吉格斯:他的第一辆车是Ford Fiesta——和鲁尼一样;他喜欢的电影是《伯恩的身份》三部曲;他有可能打职业橄榄球;他支持的俱乐部是卡迪夫城;他的绰号是Azza。抽过筋,断过腿,进过球。Aaron Ramsey。
    2011-10-20 09:34: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