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瑞典赛马琳/王皓首轮出局 国乒两新组合闯关

2011年10月22日0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瑞典赛马琳/王皓首轮出局 国乒两新组合闯关

瑞典乒球赛首轮赛况 马琳(微博)单双打皆出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站进入正赛的争夺。男双方面,头号种子马琳/王皓(微博 博客)意外以1-3负于一对瑞典资格赛组合,就此马琳继单打之后,在双打比赛中也在首轮遭到淘汰。另外两对中国组合马龙(微博)/张继科(微博)和王励勤(微博)/闫安(微博)则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男双八强。

头号种子马琳/王皓本赛季夺得奥地利公开赛和全国锦标赛冠军,也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首轮他们对手是资格赛组合、瑞典的卡尔松兄弟组合,首局马琳/王皓以11-7先下一城,而此后瑞典组合的搏杀战术让头号种子很不适应,结果马琳/王皓以6-11、8-11、5-11连丢三局,从而1-3告负止步首轮。

从资格赛打入正赛的王励勤/闫安是首次配合,他们首轮对手是日本种子组合岸川圣也/丹羽孝希,首局日本组合以11-7先声夺人,此后王励勤/闫安熟悉对手的套路扬长避短,他们以11-7、12-10、11-6连胜三局,从而3-1逆转岸川圣也/丹羽孝希,闯进男双八强,他们下轮对手是瑞典组合格雷尔/隆奎斯特。

处于下半区的2号种子马龙/张继科第一轮对阵新加坡的李虎/詹健,后者也是前中国国家队选手,双方知己知彼,马龙/张继科技高一筹,他们在以8-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2、11-2、11-8连扳三局,就此3-1逆转胜出,马龙/张继科1/4决赛对手是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贤二。

其他协会选手中,中国香港组合唐鹏/江天一3-1(11-5、10-12、11-9、11-6)战胜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奥地利组合加尔斯/丹尼尔3-0(11-6、11-5、12-10)横扫一对意大利组合,瑞典组合佩尔森/斯文森3-2(11-2、7-11、6-11、11-7、11-7)逆转土耳其组合李-艾哈迈德/王博。

根据赛程规定,北京时间22日18点15分将进行男双1/4决赛的争夺。(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