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联反击被强奸言论:PTC非义务 奖金已翻倍

2011年10月21日20:18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联反击被强奸言论:PTC非义务 奖金已翻倍

奥沙利文

前日,“火箭”奥沙利文刚刚就斯诺克PTC世界巡回赛表示了不满,随后世界台联便针对奥沙利文的发言给予了回应。面对奥沙利文的炮轰,世界台联反击说,球员没有义务必须参加PTC的巡回赛,并且补充说比赛奖已经在两年内翻了一倍了。

在一份声明中,世界台联表示,“我们有责任为99位球员提供参加各种大赛和PTC巡回赛的机会,球员 有权选择是否参加各项比赛。虽然每项巡回赛的最高奖金只有10000英镑,但是系列赛结束后,前24名选手将会直接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的奖金是70000 英镑。两年前一个赛季只有七八场比赛,但是现在一个赛季有近30场比赛,实际上总奖金提高了一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