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澄清与阿尔滨有染 万宏伟:降级他也不走

2011年10月21日09:29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上周末战平成都队,深圳队将自己逼至“九死一生”的绝境。深陷降级区,一切负面的消息向特西埃奔袭而来,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特鲁西埃下赛季有望执教冲超成功的大连阿尔滨。昨日,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深足降级,特鲁西埃铁定留任。在上周日深蓉战中,深圳球迷在看台上用白纸黑字横幅控诉特鲁西埃的“十宗罪”,罪状包括引援失误、弃用老将、战术失误、轻视中超、执教粗暴、拔苗助长等。然而,最让球迷难以接受的是,日前大连和深圳的媒体报道称,在上周六重庆队与大连阿尔滨的冲超战中,特鲁西埃派出了助理教练帕特里克与翻译大卫与大连俱乐部接洽,因此外界纷纷猜测特鲁西埃有意离开深圳,转投大连。

对此,特鲁西埃昨日澄清称,他派出助教主要是为了考察重庆队的外援,助教并未与阿尔滨俱乐部有联系。此外,特鲁西埃表达了想留在深圳的意愿,除非深足俱乐部有意让他“下课”。

特鲁西埃将自己的去留问题抛给董事长万宏伟,后者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特帅从未向自己提起要去执教别的俱乐部的事情,“如果球队降级了,即使其它俱乐部出高价,我们也不会放走他。今年球队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他的思路绝不是那种马上能出成绩的,需要时间,如果可以,我很希望他能一直在深圳,执行完5年合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