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托雷斯两球切尔西5-0 神灯助攻铁腰传射

2011年10月20日04:35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欧冠-托雷斯两球切尔西5-0 神灯助攻铁腰传射

点击进入组图:托雷斯喜笑颜开 梅雷莱斯重炮轰门得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E组的一场比赛中,英超豪门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5-0击败比利时劲旅根克梅雷莱斯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托雷斯开二度,半场结束前伊万诺维奇将比分锁定在4-0,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卡劳锦上添花。--->>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聊聊这场大胜。

根克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对手,而且前两轮比赛中他们只拿到了1分,此番切尔西将与这支比利时球队进行两回合背对背较量,如果能在这两场比赛中都获得胜利,那博阿斯的球队将在小组出线和争夺头名的战役中抢占绝对有利的位置。历史上两队没有过任何交锋战绩,但博阿斯上赛季执教波尔图时,却在欧联杯赛场遭遇过根克,结果葡萄牙少帅的球队两回合比赛中以7-2的比分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联赛中红牌停赛的托雷斯回归首发,他和阿内尔卡搭档双前锋,斯图里奇马塔坐在替补席上,而德罗巴则没有进入大名单;中场由兰帕德领衔,他的搭档是马卢达和梅雷莱斯,今夏引进的西班牙小将罗梅乌也首次在欧冠赛场获得先发,米克尔替补待命;后防线上,队长特里并没有进入大名单,中后卫搭档是伊万诺维奇和大卫-路易斯,两个边后卫则是博辛瓦和阿什利-科尔

第3分钟根克左路传中,切赫出击到禁区外胸部停球解围;第8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梅雷莱斯禁区外围远射,皮球在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1-0!3分钟后托雷斯扩大领先优势,兰帕德中路直塞,托雷斯突入禁区后冷静的右脚搓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右下角,2-0!

第14分钟马达一路带球至禁区前沿,随后他将球分给中路插上的兰帕德,但神灯漂亮的脚后跟传球没能找到托雷斯。1分钟后兰从背后铲倒马卢达,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18分钟大卫-路易斯铲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巴西人抢球时又绊倒对方球员。第23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门前,马卢达的推射稍稍偏出近门柱。

第25分钟托雷斯在禁区右侧接到阿内尔卡传球,随后他甩开防守球员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第27分钟托雷斯梅开二度,梅雷莱斯右路传中,托雷斯禁区中路的甩头攻门直挂网窝,3-0!5分钟后梅雷莱斯斜传右路,托雷斯高球传中,兰帕德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6分钟,大卫-路易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得到。

第40分钟兰帕德中路斜塞,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抽射打在边网上。第42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阿内尔卡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马卢达将球传入禁区,小禁区前沿的伊万诺维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4-0!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4-0领先根克。

下半场比赛开始,切尔西做出换人调整,费雷拉出场换下阿什利-科尔。第54分钟根克球员高球传入禁区,巴尔达停球后左脚抽射被大卫-路易斯用身体挡出。2分钟后大卫-路易斯中场长传,托雷斯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57分钟兰帕德中路带球突破后斜传,左路的马卢达杀入禁区射门,但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第60分钟阿内尔卡右路突破后横传门前,托雷斯背身停球,后插上的梅雷莱斯抽射偏出,3分钟后罗梅乌禁区外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66分钟博辛瓦突破到禁区前沿右脚抡射,对方门将稳稳得到皮球。第68分钟卡劳出场换下兰帕德,全场球迷起立为表现出色的神灯鼓掌。4分钟后卡劳的内切射门被门将得到。

第72分钟博辛瓦右路传中,托雷斯门前近距离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但跟上的卡劳轻松将球补射入网,5-0!第78分钟切尔西用掉第三个换人名额,阿莱士出场换下博辛瓦,伊万诺维奇将客串右后卫。3分钟后大卫-路易斯赢得前场任意球,阿莱士主罚大力射门,但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88分钟大卫-路易斯左路突破后传中,马卢达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在主场5-0大胜根克,蓝军也继续在小组中领跑。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7号博辛瓦(78’阿莱士)、2号伊万诺维奇、4号大卫-路易斯、3号阿什利-科尔(46’费雷拉)

中场:6号罗梅乌、8号兰帕德(68’卡劳)、16号梅雷莱斯、15号马卢达

前锋:39号阿内尔卡、9号托雷斯

根克比赛名单:

门将:26号克泰莱什

后卫:2号马苏埃洛(46’加缪)、11号范登博雷、16号恩孔卡、7号海兰

中场:8号特热尔、14号德布劳内、33号普迪尔、19号比费尔

前锋:18号巴尔达(71’恩达巴欣泽)、9号沃森(81’恩万甘加)

(祥胜)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