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诸强觊觎鲁尼二世 切尔西豪掷2000万明抢

2011年10月18日1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诸强觊觎鲁尼二世 切尔西豪掷2000万明抢

切尔西豪掷2000万明抢鲁尼二世

腾讯体育讯 2004年,埃弗顿培养的鲁尼被曼联巨资收购。七年之后,古迪逊公园的“新鲁尼”诞生。年仅18岁的小将罗斯-巴克利已经成为诸英超球会追逐的对象,而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也承认,切尔西甚至准备了2000万英镑的巨资,准备将这位超级新星招致麾下。——>>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切尔西

罗斯-巴克利直到今年12月才年满18岁,不过他已经成为埃弗顿一线队不可或缺的悍将。巴克利在11岁便成为埃弗顿青训营的一员,随后在各级青年队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在英格兰U16-U21各级代表队中,巴克利也是不可或缺的中场主力。而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已经有过2次首发和1次替补的登场经历,被英国媒体视为“鲁尼二世”。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已经有多家英超俱乐部开始跟踪关注巴克利的表现,希望将其招致麾下。这条消息得到了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的证实,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是的,每个俱乐部都希望得到罗斯,因为他必将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我现在有些担心,因为我认为我们没有足够的能力留下这位未来的巨星。”

英国媒体曝料称,目前对于巴克利最有兴趣的俱乐部是切尔西和女王园巡游者,其中切尔西更是已经准备了2000万英镑的巨资,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就将其带至斯坦福桥球场。对此莫耶斯说道:“如果有人想买罗斯,我无法阻拦。但我们绝不会贱卖,同时我也会竭尽全力留下他,因为我知道他的能力。”

2004年,埃弗顿曾经将当时的希望之星鲁尼送到曼联,换来大笔资。虽然遭到球迷的强烈反对,但俱乐部却依然对这笔交易很满意。最终鲁尼在曼联成为顶级巨星,埃弗顿球迷只能扼腕叹息。如今“新鲁尼”横空出世,他是否会重复鲁尼的轨迹被送到豪门俱乐部?很快便将有答案。(Be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