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生死行拒绝对新人 韩鹏蒿俊闵回归呼声高

2011年10月19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生死行拒绝对新人 韩鹏蒿俊闵回归呼声高

蒿俊闵、韩鹏(微博 博客)回归呼声最高

腾讯体育讯 国家男足计划于11月5日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班机飞赴西亚备战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以及11日与伊拉克队的世预赛20强赛生死战。近日中国足协外事部为张文钊(微博)、姜波、吴坪枫3人办理了公务护照,这也意味着此赴西亚,主教练卡马乔不会征调真正意义的新人,人员变化仅限于大名单之内球员。韩鹏、蒿俊闵返国足呼声非常高。

随着中超联赛落幕日期日益临近,国足下一周期备战也悄然启动。中国足协国管部、外事部最近商议后初步确定,国足将于11月5日启程飞赴科威特,备战7日或8日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随后全队于9日开赴卡塔尔哈准备与伊拉克队的20强赛比赛。

考虑到11月11日、15日国足与伊拉克、新加坡两队的20强赛比赛间隔期较短,为了避免球队备战过于疲惫,中国足协正全力争取为全队订购多哈至新加坡城的直飞机票。中国足协也初步确定此次西亚行为全队订购卡航的机票。目前福特宝公司正与卡航进行相关磋商。

近日,外界普遍猜测国足新一期集训阵容将会出现较大的变化,卡马乔很可能征调更多新人入队。不过从中国足协传出的信息显示,集训名单的确会有相当程度变化,但变化仅限于大名单之列,纯粹意义的新面孔不会出现。中国足协外事部最近为前两期集训新晋入国足的队员办理了公务护照。不过涉及的球员仅有张文钊、姜波、吴坪枫,没有其他真正意义的新人。这意味着国足此赴西亚只会在大名单之列的43人中挑出23人。

至于具体调换的人选,卡马乔与助手将结合足协杯半决赛及最后几轮中超国脚们的表现确定。具体的名单应在11月2日中超落幕前1、2天敲定。足协内部人士分析认为,此前杨旭、于汉超(微博)都在国足中路进攻线上都没有亮点,能队韩鹏的机会来了。此外,对边路攻防尤其看重的卡马乔私下已经表示对蒿俊闵的期待。而目前小蒿已经全面恢复在鲁能的训练。他回归国足几无争议。(风火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