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驳科比训练懈怠论:总决赛MVP证明一切

2011年10月19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纽约邮报》沙奎尔-奥尼尔今年夏天宣布退役,他本月做客曼哈顿的EA体育接受记者采访,采访中奥尼尔反驳科比称自己就是不需训练,具体如下:

问:你是否吃惊听到前湖人队友德里克-费舍尔现在是球员工会领袖?

答:没有,他一直都是那个聪明的人,很有正义感,很理智,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达成一个协议。

问:经纪人想从费舍尔和比利-亨特手中夺权,想要为球员们安排策略这件事你如何看待?

答:这是个非常困难的事情,经纪人们一直想控制住事情。当球员们没有薪水的时候,经纪人们就没有收入,所以你就必须看到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他们想让自己的钱包更,还是想为球员们争取到更好的未来。

问:那你对50-50的收益分成怎么看?

答:你很难知道具体数据到底是什么,但是德里克和比利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希望他们能够够马上达成协议。

问:之前科比在意大利接受采访时曾批评过你,说“我喜欢参加训练的球员,我喜欢每天训练6-7个小时,我不能忍受有人只训练30分钟。”你有什么回应?

答:不,我不需要训练,我的数据已经证明了,我的三个总决赛MVP已经说明了一切。

问:新赛季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够夺冠?

答:迈阿密热火会很强势,波士顿凯尔特人同样强势,奥兰多魔术洛杉矶湖人都很好。

问:你喜欢看哪些球员的比赛?

答: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凯文-杜兰特,而我最想看的是布雷克-格里芬。

问:如果你打NBA(微博),你会从事什么职业?

答:我很可能会成为一位FBI探员。

问:你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回忆是什么?

答:应该是04年总决赛湖人输给底特律活塞(湖人在04年总决赛里1-4输给活塞)。

问:还有什么遗憾吗?

答:没有什么了,唯一感到遗憾就是因为伤病缺席了200多场比赛。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