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称更爱欧洲篮球 停摆待业青年自谋出路

2011年10月19日07:53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对于2011-2012赛季会因为停摆而受到牵连的猜测由来已久,但真到了这一天,联盟里的一众球员才切实感受到没有篮球的日子是么无趣。

唯有失去的时候才更懂得珍惜。眼下大伙所能做的就是尽快促成协议,好让新赛季早一点开始。与此同时,球员们也是各显神通,尽可能找到赛场的感觉。

加索尔亮相巴萨

近日,重回欧洲球场的保罗·加索尔已经与巴塞罗那篮球队进行合练。无论是家乡赛场还是NBA(微博)西班牙人都是一名出色的篮球手,他坦言自己还是更加偏爱欧洲篮球,“因为欧洲篮球更加注重传球配合,让这项运动看起来更美。”

与弟弟马克·加索尔一起回到西班牙,兄弟俩却仅仅是在巴萨训练,而没有以球员的身份加入球队参加比赛,“一旦有我这样的球员加入,球队的体系就会出现大幅变动,如果我在赛季中期离开还会损害到球队。”

库弗斯重回校园

本该是为了新赛季准备的时候,掘金中锋科斯塔·库弗斯却只能每天一大早走进校园,维持训练,“现在的我非常想要参加训练营。可我知道,篮球也是生意。”

好在库弗斯家离沃尔什大学不远,这保证了他每天都能按时进行训练,尽管面对自己的并非是乔治·卡尔

“这是一座设施相当齐全的球馆,有健身房和跑道。我每天早上都会过来,”与沃尔什大学教练杰夫·杨相熟已久,库弗斯对于现在的训练状况已经感到心满意足,“无论停摆何时结束,我只知道自己一定要做好准备。”

格兰杰请客员工

球员盼着赛季开始,同样因为停摆失去工作的还有球馆的员工们。所以步行者队球星丹尼·格兰杰决定自掏腰包,邀请所有步行者主场球馆的工人们一起吃饭。

“就当做是一份微不足道的‘停摆礼物’,日期将尽快敲定,”格兰杰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出邀请,而他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也非常简单,“目前看来,我也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帮助他们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