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国米1-0里尔占头名 萨拉特助帕齐尼破门

2011年10月19日04:3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1-0里尔占头名 萨拉特助帕齐尼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萨拉特帕齐尼天作之合 乔科尔飞速追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全面开战,在其中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做客戈里莫普雷斯-约尔球场,挑战法甲卫冕冠军里尔队。最终国米1-0击败里尔,取得欧冠赛事两连胜,以6分的积分暂时在B组排名榜首。第21分钟,萨拉特助攻帕齐尼破门。蓝黑军团结束了各项赛事两连败,本战也是欧冠改制以来,国际米兰的第100场冠军联赛。--->>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聊聊国米两连胜。

里尔队连续五轮赛事不败,此前法甲取得两连胜,而国米此前5战输掉3场,意甲取得两连败。这是双方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碰面,国际米兰最近6次面对法甲球队1场未胜,上一次战胜法甲球队还要追溯到97-98赛季,当时国米在联盟杯第三轮中首回合0-2负于斯特拉斯堡,主场3-0获胜逆转晋级。从那之后国际米兰对法甲球队战绩为3平3负,客战法甲4场不胜。

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度调整,弗兰有伤在身且没有出赛资格,卡斯泰尼奥没有报名,拉诺奇亚、萨穆埃尔因伤缺席。萨拉特与帕齐尼出任锋线搭档,米利托出任替补。中场位置,斯内德蒂亚戈-莫塔双双复出,与坎比亚索萨内蒂组成搭档。齐沃与卢西奥出任中后卫,麦孔长友佑都出任双边卫,门将位置塞萨尔伤愈复出。

里尔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萨拉特突破赢得距门25米外的直接任意球,斯内德的远距离攻门弹地后被恩耶马轻松得到。此后双方胶着于中场,都难以找到射门机会。第20分钟,哈扎德右路突入禁区后右脚大力低射,球被齐沃用身体挡出边线,这也是双方运动战的首次攻门。第21分钟,国米中场断球后发动快攻,斯内德分球左路,萨拉特第一时间左脚传中,帕齐尼距门13米处右脚凌空怒射得手!1-0,国米取得领先,第一脚运动战攻门就取得进球。

丢球后的里尔队大举反击,第23分钟,德布西连续两脚远射均被塞萨尔得到。第24分钟,乔科尔禁区线上弧线球射远角,球偏。第27分钟,乔科尔沿中路突进后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球偏。第32分钟,佩德雷蒂禁区外围的大力远射被国米后卫封挡。第36分钟,萨拉特左路狂突30米后距门14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被巴沙挡出禁区。第39分钟,穆萨-索乌接左路直塞形成单刀,但他距门12米处的捅射被出击的塞萨尔扑得。第41分钟,齐沃侵犯马武巴,吃到黄牌。第43分钟,谢鲁侵犯帕齐尼,吃到黄牌。第45分钟,麦孔禁区线附近的怒射高出门楣。半场1-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穆萨-索乌禁区外的远射打在长友佑都身体上变线,塞萨尔将球得到。第51分钟,莫塔侵犯哈扎德,吃到黄牌。第54分钟,哈扎德左路突入禁区,与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第55分钟,佩德雷侵犯萨拉特吃到黄牌。第66分钟,刚刚替补出战的帕耶特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搓射远角,塞萨尔神勇侧扑将球挡出底线。第62分钟,巴尔蒙特右路距门8米处的大力抽射被卢西奥挡出。

里尔队用帕耶特换下佩德雷蒂;拉涅利则用奥比换下萨拉特。第66分钟,帕耶特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搓射远角,塞萨尔侧扑将球挡出底线。随后,国米用斯坦科维奇换下斯内德。第72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前场正对大门的大力远射被恩耶马托出门楣。第78分钟,贝利亚大禁区外偏左区域右脚大力扫射,塞萨尔将球得到。

米利托替下帕齐尼,盖耶被巴尔蒙特换下。第85分钟,奥布拉尼亚克开出角球,巴沙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比赛最后时刻,国米全力固守,1-0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里尔(4-3-3):16-恩耶马/2-德布西、22-谢、25-巴沙、18-贝利亚/4-巴尔蒙特(5-盖耶,第82分钟)、24-马武巴、17-佩德雷蒂(7-帕耶特,第63分钟)/26-乔科尔(11-奥布拉尼亚克,第74分钟)、8-穆萨-索乌、10-哈扎德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26-齐沃、6-卢西奥、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10-斯内德(5-斯坦科维奇,第67分钟)/28-萨拉特(20-奥比,第62分钟)、7-帕齐尼(22-米利托,第82分钟)

(冷雪)

相关微博:

  • 米利托换下帕齐尼,盖耶换下巴尔蒙特,双方都用完换人名额。比赛还剩最后10分钟——算补时,兄弟们顶住啦~三分已染再望,拿下此战,主场再灭了里尔,哈哈出线木问题啦~
    2011-10-19 04:25:52
    -转播-
  • 进球回放:萨拉特接应师奶传中左路下底,底线回传门前,帕7迎球一脚爆抽打破僵局进球!1-0领先了!
    2011-10-19 03:13:5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