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加拉茨钢铁0-0曼联 卡里克错失绝佳机会

2011年10月19日0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时45分,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3轮的一场较量中,英超豪门曼联将客场挑战罗马尼亚球队加拉茨钢铁,前2轮红魔2战皆平仅积2分,此战不容有失。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此前曼联仅在欧战与罗马尼亚交手过1次,那还要追溯到2004-2005赛季欧冠资格赛第3轮,当时红魔两回合5-1战胜对手,吉格斯曾在客场攻入1个进球。

第4分钟,埃弗拉左路斜吊,格拉霍瓦茨门前跃起将球拿到。第8分钟,卡里克禁区外远射没打上力量。第11分钟,纳尼边路横敲,埃弗拉助攻到禁区左侧摔倒在地,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12分钟,维迪奇禁区前横传失误,普诺塞瓦奇弧顶前抽射打得太正。第15分钟,普诺塞瓦奇禁区前断走法比奥的球一脚抽射被德加德拿到。第18分钟,林德加德冲出禁区解围踢在维迪奇身上,还好球高高弹起没有飞向球门。

第26分钟,加拉茨任意球吊到禁区内被解围,菲利普弧顶前一脚远射打在维迪奇身上反弹到斯莫林的手上,主裁判没有表示。第30分钟,卡里克在弧顶前被放倒,鲁尼右脚搓射被格拉霍瓦茨飞身扑出。第34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下底回敲,但鲁尼却跑过了。

第42分钟,纳尼左路下底倒三角回敲,卡里克无人防守跟上推射打飞。1分钟后,纳尼禁区线上怒射被格拉霍瓦茨横身扑出。第45分钟,维迪奇禁区前被挑过,普诺塞瓦奇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高。上半场结束,曼联与加拉茨战成0-0。

比赛阵容:

加拉茨(4-5-1):

门将:12-格拉霍瓦茨

后卫:23-瑟勒贾努、18-科斯廷、55-佩伦迪亚、3-拉帕

中场:11-弗伦萨、26-内亚古、29-久尔吉乌、4-菲利普、8-安塔尔

前锋:19-普诺塞瓦奇

曼联(4-4-2):

门将:34-林德加德

后卫:20-法比奥、12-斯莫林、15-维迪奇、3-埃弗拉

中场:17-纳尼、16-卡里克、8-安德森、25-瓦伦西亚

前锋: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