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网宣布铁闸上诉 红军神锋面临停赛两周

2011年10月18日17:55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网宣布铁闸上诉 红军神锋面临停赛两周

曼联官网宣布埃弗拉坚决上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曼联官方网站宣布埃弗拉坚持对苏亚雷斯提起控诉,起因便是在之前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中,红军前锋对其有种族歧视行为。一旦证据确凿,那么苏亚雷斯很有可能无缘利物浦的下两轮联赛。——>>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联

关于埃弗拉和苏亚雷斯的种族歧视事件的报道最近已被各家英国媒体炒的沸沸扬扬。今天,曼联首次就此事进行表态。红魔官网宣布:队中左后卫埃弗拉坚持对此事向英足总提起控诉。法国人的这个决定意味着英足总必须就此事进行相应调查并给出最终结果。被控诉方苏亚雷斯则除了要接受英足总的查问外,还必须要接受英格兰球员工会的调查。

在上周末的红色德比过后,埃弗拉首先向法国媒体诉苦,称对手苏亚雷斯在场上不止一次骂自己是黑鬼。如果曼联队长的这番话属实,那苏亚雷斯的麻烦就大了。要知道,在英国种族歧视的罪名成立不仅要被罚款,严重者还要承受牢狱之灾。此前在一场曼联与利兹联的比赛中,后者的一名球迷被一名红魔球迷控诉种族歧视,结果这位利兹联球迷被警方逮捕并后被法院判罪收监。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埃弗拉坚持上诉的事情,爵爷认为在英国种族歧视的事情实在太罕见了,任何人都不希望见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有趣的是,《镜报》指出这并不是埃弗拉第一次控诉别人种族歧视,三年前法国人曾与一名切尔西地勤人员发生冲突,接着控诉对方种族歧视,不过最终埃弗拉的控诉因为证据不足而被驳回。目前,英足总和英格兰球员工会都已开始介入调查。

英媒《每日电讯报》表示,一旦被确定为有种族歧视行为,那么苏亚雷斯将要面临的处罚将是停赛一场并做一周的社区活动,言外之意乌拉圭神锋将无法参加利物浦本周与诺维奇及下周对西布朗维奇的比赛。

(anning)

相关微博:

  • 希丁克:执教亚洲足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们始终觉得存在“亚洲足球”概念,从来没有想过朴智星能够曼联。他可以请你,但是否听你的就是一道难题,最可怕是还想让我听他们的。我的成功或许就是从不听他们开始,有的时候甚至故意违抗。用了很长时间,他们开始听我的了,所有结果证明,我们都做对了。
    2011-10-15 07:25:01
    -转播-
  • 好货不便宜,夏窗曼联吃进德赫亚,是最值得的投资。被英超空军炸过,就什么都不怕了。若非吉格斯埋雷挖坑,德赫亚应有零封机会,下半时中段再推出主炮,没准能偷三分,知足吧。琼斯打中场?可以再考察,斯莫林是铁定中卫了,镇静、干脆、硬朗,欣慰!
    2011-10-16 05:19:2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