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玉斌称日本为最强对手 唯用技术成功率去赢

2011年10月18日03:3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17点44分,在日本世锦赛取得45银的中国体操队载誉回京。总教练黄玉斌(微博)接受采访时直言,这是历届锦标赛中最艰苦、最精彩的一次,并指出明年奥运会,日本队仍将是中国男队最大的对手。

航班抵达前一个小时,前奥运冠军杨威(微博)、退役女将庞盼盼(微博 博客)等人就赶到机场准备接机。18点40分左右,体操队成员陆续从出口走了出来。黄玉斌笑着总结了比赛:“这次世锦赛是在伦敦奥运会之前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不管是男队还是女队都表现得非常精彩,尤其是男队员。日本队是我们一个长时间的主要对手,出发前我们做了最艰苦的准备,因为人家占有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只有用技术和成功率去赢对手。应该说,我们在日本本土战胜了日本队。”

虽然压过东道主一头,不过黄玉斌强调,明年伦敦奥运会上最大的对手仍将是日本队:“我们的主要对手就是日本队,美国队和我们还有一定的差距。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肯定,日本队在伦敦奥运会上仍将是我们最强劲的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