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玉斌满意中国队表现:查找问题比成绩重要

2011年10月16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玉斌满意中国队表现:查找问题比成绩重要

邹凯(微博 博客)张成龙包揽单杠冠亚军为中国体操队完美收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16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2011年东京世锦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落下了帷幕,随着邹凯和张成龙(微博)包揽单杠项目银牌,在本届比赛中,中国体操队获得了4金5银3铜的成绩,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总结本次世锦赛时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但是他也强调伦敦奥运会,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

“这次比赛无论男队还是女队都体现出了应有水平,尤其是单项比赛,因为离伦敦越来越近,选手之间差距逐渐缩小。”黄导指出,“在争夺金牌的竞争比赛中,一个是看自己的技术状况,另一看临场发挥,这个非常重要,这对我们运动员提出更高要求。”

黄玉斌以最后一项单杠的比赛为例:“大家可以看到,刚才最后一项单杠,这个项目非常惊现,难度非常大,要求运动员技术精准和心理状态都非常全面。”

“这次比赛我们有很大收获,团体拿了冠军,另外吊环和单杠有2枚单项金牌。女队的眭禄(微博)和姚金男(微博)在平衡木金银牌,自由操眭禄银牌。冠亚军之间差距只有0.1,我们在伦敦之前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第一看到了自己的成绩,第二更重要的是查找我们自身问题。”大赛之后,总教练黄玉斌认为查找自身问题要比现在的成绩更加重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