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3-0!恒大献礼广州球迷 功臣亮相为庆典添彩

2011年10月16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恒大以3-0轻松战胜花,以一场精彩绝伦的胜利,为夺冠完美献礼。半场结束时,恒大便已确立起了三球胜势。胜利得来的太过容易,令下半时变得索然寡味,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恒大的夺冠庆典。主帅李章洙亦是将主要球员皆换上场,让这些奋斗了一个赛季的球员,来纪念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尽管已经提前夺冠,但恒大队却依然没有任何的放松。李章洙在这场比赛里,依然近遣强阵出征。显然,恒大希望以一场完美的胜利,将自己的夺冠庆典推到最高潮。仅仅用了半场时间,恒大便已经确立起3-0的胜势,将申花打得溃不成军,足以说明恒大实力的无比强悍。

恒大在这场球里,派遣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出战。首发阵容里的门将杨君、后防线的李健华、保隆、冯潇霆和孙祥,中场的赵源熙、郑智、吴坪枫、穆里奇和孔卡,以及前锋线上的郜,均是恒大阵中长期登场的主力。除了因伤缺阵的克莱奥,这基本上是恒大阵中的最强阵容。在提前夺得中超冠军后,恒大亦是没有任何的放松,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体现了对申花、对球迷,以及对夺冠功臣的尊重。在这个狂欢的夜晚上,李章洙显然没有忘记任何一个功臣。在这场为夺冠献礼的比赛里,结果倒是次要的,狂欢则成为主旋律。正是缘于这种轻松的心态,恒大仅用了半场时间便打垮了申花,直接将下半时演变成了垃圾时间。

随着恒大早早的确立胜局,令比赛彻底变成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下半时比赛里, 杨昊和姜宁也相继被换上,来感受球队的夺冠气氛。恒大拥有中超最强悍的阵容,李章洙亦是懂得如何调试搭配阵容,让恒大始终保持着强大的战斗力。包括陕西、杭州和能等球队,同样拥有实力不俗的阵容,但他们在本赛季里所取得的成绩,却均难尽人意,这亦是说明了李章洙的高明之处。

在广州恒大,也是广州足球职业化首冠的历史性时刻,所有能够登场的球员,也自然是三军用命。恒大队由始至终,均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倘把握机会能力再有提高,恒大本应取得更大比分的胜利。诚然,这其中有申花为足协杯留力的因素,但恒大实力的强大仍是最主要原因。恒大的这场大胜,说明了恒大主力阵容,乃至板凳深度的无与伦比,这也将是他们未来继续驰骋中超,乃至在亚洲赛场称雄的重要因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