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佳:恒大领后防 90后锋线小将联手乔尔

2011年10月16日23:24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中超结束第27轮的争夺,广州主场3-0大胜上申花,为夺冠庆典送上大礼,北京国安同样主场大胜长春,几乎为自己锁定亚军位置,青岛中能则凭借两名90后小将,以2-0主客场双杀老大哥山东队,在一场生死保级大战中,深圳后来居上2-2逼平成都。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5-2):

最佳阵容(3-5-2):

门将:杨智

后卫:孙祥、曹轩、冯潇霆

中场:郑智、伊布拉吉莫夫、王晓龙、于汉超(微博)、穆里奇

前锋:文杰、乔尔-格里菲斯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杨智的稳定一直让北京国安放心,在他的比赛中,你很少可以看到他的主动失误,本轮在与长春的亚冠之争中,杨智用良好的判断次出击划解长春有威胁的进攻。

后卫:孙祥(广州恒大)

孙祥的助攻能力在广州队得到充分体现,在这样一支几乎可以整场控制对手的球队里,孙祥边路插上助攻显得肆无忌惮,广州本场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从孙祥的边路传中获取。

后卫:曹轩(杭州绿城)

很少打首发的曹轩本轮顶替坐在看台上“指挥”的杜威首发出场,不过面对江苏恐怖的前场攻击组合,曹轩领衔的后防线反而显得异常稳固,曹轩也用积极的拼抢打出本赛季个人最好的一场比赛。

后卫:冯潇霆(广州恒大)

冯潇霆在联赛中的稳定发挥并没有为自己在国家队中获得一个主力位置,相比较国家队屡屡犯错的杜威和李玮锋,更加年轻的冯潇霆却始终未能获得机会,本轮广州与上海的比赛中,冯潇霆将个人出色的身体以及良好的补位意识显示的淋漓尽致。

中场:郑智(广州恒大)

作为前后场多面手,转型后腰的郑智在人才济济的恒大也始终牢牢锁定一个主力位置,在与花的比赛中,郑智面对申花队多名中场小将,在控制力、经验和攻防能力中均体现出高出一截的实力。

中场:伊布拉吉莫夫(青岛中能)

伊布拉吉莫夫的边路助攻让山东队吃尽苦头,青岛队本场的两个进球都是缘于他的边路传中,除此之外,他自己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只可惜运气欠佳。

中场:王晓龙(北京国安)

在山东始终无法出头的王晓龙来到国安后马上涣然一新,本轮与长春的亚冠之战中,王晓龙发挥的异常出色,他的二射一传直接帮助球队取得大胜,而他打进的第2个进球更是堪称本轮最佳。

中场:于汉超(辽宁宏运)

在国家队始终没能找到感觉的于汉超回到俱乐部马上如鱼得水,本轮对阵河南的比赛中,于汉超用鲜见的头球破门完成开二度,辽宁也凭借他的出色表现重新获得亚冠主动权。

中场:穆里奇(广州恒大)

穆里奇再次证明了其在中超高人一筹的实力,他的速度甚至让小小黑安古洛都望尘莫及,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穆里奇两分钟内的灵光乍现就完成梅开二度,拥有这样一名外援对于中超任何一条后防线都是一种煎熬。

前锋:宋文杰(青岛中能)

能的90后小将 高迪面对空门将球打偏时,青岛的90后小将宋文杰却在主客场各进一球帮助青岛队对老大哥山东完成双杀,已经打进6球的宋文杰成为本赛季青岛队内的射手王。

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兢兢业业的格里菲斯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北京国安,除了安塔尔外,他绝对可以称的上中超最好的亚洲外援,本轮与长春的强强对话中,乔尔除了一个进球外还迫使对方后卫贡献一次乌龙,不声不响也将自己的进球数提升为10球,相比较恒大动则千万美的大手笔,乔尔绝对堪成价廉物美的典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