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他们让我当演员 可直接让教练组下课

2011年10月16日17:48新民晚报阿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吴贵被解兵权。面对亚冠资格无望、而降级无忧的现实,绿城老板卫平昨天决定解除主帅吴金贵及教练组指挥权,绿城如今的训练以及余下4场中超排兵布阵、现场指挥将由杜威等7名队员组成的队委会负责。以如此自治的方式来管理球队,开创了中国足坛的一个先河。

吴金贵虽然名义上还是绿城主教练,但实际上已经不再行使主教练的任何权力,包括带队、训练以及指挥比赛,他和教练组只是配合队委会管理球队。昨天绿城为今晚迎战舜天进行训练时,吴金贵只是情绪低落地站在场边,当起看客,“我跟老板电话谈过了,既然他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教练组也服从。至于接下来的事,看情况吧。现在,我就是一个顾问的角色。比赛时,我还会坐在那里,但不能指挥比赛。”对于俱乐部让自己事实上下课,吴金贵有些不满,“他们让我当一个演员,这种对待职业足球教练的方式太不职业。如果觉得教练组不好,可以直接让我们下课。”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宋卫平尚未决定是否换帅,需要一两周考虑时间。不过剥夺兵权,实际宣告吴金贵与绿城缘分已尽。 (阿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