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天价保释纵火铁闸 律师心理医生帮他调整

2011年10月16日16:2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天价保释纵火铁闸 律师心理医生帮他调整

巴西后卫布雷诺因涉嫌纵火遭到拘捕,50万欧才获保释,他被警方关押了21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图片报》消息,因涉嫌纵火被逮捕21天后,拜仁铁闸布雷诺回到球场上,在体能教练维赫尔米的带领下完成了首训。此外,因腹股沟手术缺阵的罗本已经得到了海因克斯的特别许可(微博),将和家人外出度假。

上月下旬,布雷诺因涉嫌纵火被当地警方逮捕,在度过一段艰难的牢狱生涯后,拜仁在本月7日以50万欧元的天价将巴西人保释出狱,而布雷诺的老东家圣保罗俱乐部也专门派了一名律师和一名心理医生前往德国帮助他。

尽管还受到警方种种禁令的约束,但在家人朋友的关心下,布雷诺已经在慢慢走出阴霾。据《图片报》消息,在被逮捕21天后,22岁布雷诺终于又回到了球场上!在体能教练维赫尔米的带领下,布雷诺进行了一些体能恢复的项目。他还和他的妻子雷纳塔一起去了体育场,观看了拜仁同柏林赫塔的下半场比赛。

对于布雷诺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恢复信心,他与拜仁的合同本赛结束后就会到期,关于他的未来,梅尼格已经暗示不会和他续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圣保罗俱乐部应该会把布雷诺带回巴西,无论巴西铁闸的未来在哪,能继续在球场上快乐踢球,无疑是最好的结局。

在4-0战胜柏赫塔的比赛中,动完腹股沟手术的罗本出现在看台上,看起来心情不错。主帅海因克斯给了小飞侠特别许可,让他利用这段时间好好陪陪家人,“我建议他带着他的家人去度假,下周开始或周中,他会归队。”

拜仁现在在各条战线上齐头并进,在罗本不在的情况下,里贝里一人独挑大梁,在4-0战胜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刀疤客2次送出助攻打入一球,并制造点球,连罗本都忍不住为他击节叫好。接下来拜仁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欧冠两战那不勒斯,海因克斯恐怕要继续倚仗里贝里戈麦斯等人的表现。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