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主帅赞里贝里伟大 巴贝尔担心被灌两位数

2011年10月16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主帅赞里贝里伟大 巴贝尔担心被灌两位数

拜仁官方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11-2012赛季德甲第9轮,拜仁主场4-0轻取柏林赫塔里贝里2传1射,施魏因斯泰格联赛首球,戈麦斯梅开二度,新赛季11战13球。赛后,海因克斯盛赞球队打出了一个完美的半场,并点名表扬里贝里

本场比赛,拜仁的开局非常美妙,仅仅13分钟就由戈麦斯、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这为本场的大胜奠定了基础,海因克斯赛后也赞道,“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下半场我们踢的更有信心,虽然大比分领先,但球员们踢的很认真,整支球队展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里贝里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施魏因斯泰格和托尼-克罗斯的表现我也很喜欢。”

赛后,《sport1》称“拜仁完胜柏赫塔,继续保持0失球,里贝里是关键先生。”《踢球者》则表示:“柏林赫塔是幸运的,面对强大的拜仁,他们本来还会丢更球。”拜仁巨头梅尼格为这场大胜感到兴奋,他说:“我们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目前我们有一个争冠对手是多特蒙德,当然门兴我们也需要关注。”拉姆则说:“我们是最强的!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说明的一切。”

本战开二度的戈麦斯,状态热的发烫,他也在赛后说:“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开场13分钟就打进3球,但在此之后我们的进攻仍然没有减弱。”里贝里也说:“能拿下胜利我们非常高兴,重要的是,在周二对那不勒斯前,我们已经做的非常好。”伤愈的奥利奇本战替补出战,对自己的复出,32岁的克罗地亚人非常高兴,他说:“我回来了!我很高兴能够出战20分钟。我希望在未来几场比赛能够得到机会。”

拜仁开场仅13分钟就由戈麦斯、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打入三球,此外,里贝里、托马斯-穆勒和博阿滕都还有得分的机会,柏林赫塔主帅巴贝尔也坦承,“我有点担心我们在客场会以两位数的大比分失利,我们今夏才重返德甲,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经验。”前拜仁球员奥特尔则说:“我们对失利感到失望,这是一个耻辱,拜仁很强大,我们本会输更多的球,我们必须要把精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