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15日综述:穆雷延续连胜 决赛席位全部产生

2011年10月15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2011赛季ATP上大师赛今日结束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和男双的决赛席位今日已经全部决出,赛会卫冕冠军、英国天才穆雷直落两盘送蛋横扫日本选手锦织圭,取得近期比赛的12连胜,成为本次上海大师赛无可争议的头号明星!

穆雷在本站比赛之前已经连续拿下了泰国赛和日本赛的冠军,本站比赛他已经连续战胜了瑞士名将瓦卡以及澳大利亚选手埃布登等好手,今日面对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锦织圭,穆雷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仅用了不到一小时就直落两盘以6-3和6-0击败对手,昂首晋级决赛,毫无疑问穆雷已经成为本站比赛的夺冠头号热门,明日的决赛中他有望完成三周内连夺三冠的壮举,并一举在排名上超越费德勒上升到第三名的位置。

上轮比赛逆转战胜罗迪克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今日继续上演逆转好戏,面对同胞选手菲-洛佩斯,费雷尔在抢7先丢一盘之后没有表现出任何慌乱,最终连扳两盘逆转对手,成功晋级决赛,费雷尔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证明了自己依然是ATP赛场上最为稳定的选手之一。在德约科维奇(微博)和费德勒因为身体原因爽约,纳达尔早早出局的情况下,穆雷和费雷尔这两位世界排名第四和第五的选手会师决赛,已经是本次上海大师赛所能期待的最佳结果。

双打赛场上,赛会2号种子、米尔尼/内斯特对阵印度“黄组合”布帕/佩斯,经过52分钟的较量,米尔尼/内斯特直落两盘以6-1和6-4横扫对手晋级决赛。米尔尼/内斯特是今年法网男双冠军得主,在本场比赛中的优势还是表现得比较明显,而布帕蒂/佩斯这对老将组合的体能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是暴露出来一些问题。

赛会3号种子、法国老将罗德拉和塞尔维亚好手泽蒙季奇的跨国组合今日延续自己的出色发挥,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7-6(5)力克本届比赛最大黑马、波兰组合费腾博格/麦考斯基,强势挺进决赛,接下来他们将和米尔尼/内斯特争夺本届比赛的男双桂冠。(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