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琰透露周洋恢复良好 能否参加世界杯待定

2011年10月14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10月21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即将开战,这是新赛季中国短道队的首个正式比赛。短道队主教练李琰今天透露,全队将于本周日出征美国,状态有所回升的周洋(微博 博客)有望参赛。

对于中国短道速滑队来说,今年可谓事之秋,接连经历了丽江和青岛的打架事件,这支牌之师一度成为了反面典型。经过了2个多月的整顿,今天上午,队伍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全队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了媒体面前,令人眼前一亮。

由于王濛(微博 博客)不在队中,现在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周洋,今天她头戴“超人”头盔出现了训练场上,看上去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不错。而在训练结束后,李琰也介绍了周洋的近况,并透露她有了很大进步,“由于伤病的问题周洋之前进行了调整,回来正规训练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她肯定是进步了很多,但跟她奥运会的状态相比还差了很多。她从冠军领奖台上走下来之后,要重新开始。”

经历了此前的不愉快,媒体很关心周洋是否彻底走出了阴影,对此,李琰表示:“她现在从精神上非常积极向上,但训练上她需要时间去恢复,她现在的状态已经比原来要好的多了,希望再给她点时间。”至于周洋目前的心态问题,李琰也透露说,“我们每个人对她充满了信心,她自己也是一样的。”

随着比赛的临近,短道队参加世界杯首战的名单已经确定,周洋也在这份名单中,不过以她现在的状态到底能否参赛仍是未知数,“参赛的问题,不到最后的时候会尽量延长时间,她最后是否参赛,要看最后这两天。运动员都很习惯临阵点将的感觉,无论参赛都会做好准备”,李琰并未给出肯定答案。

谈到比赛目标,李琰强调本次比赛要打出精气神,“这次比赛在美国和加拿大,较原来呢我们的准备可能更充分一些,我觉得比赛我们还是全力以赴,无论多么困难,每个人都要打出精气神。至于能力如果咱不够,回来再练,但精神要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