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詹姆斯助兴利物浦大战曼联 亲赴安菲尔德督战

2011年10月14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助兴利物浦大战曼联 亲赴安菲尔德督战

詹姆斯曾穿着利物浦的球衣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英超联赛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传统豪门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曼联。这场比赛也吸引了NBA(微博)著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关注,作为利物浦的小老板,詹姆斯将来到安菲尔德球场现场督战。

去年10月,美国富商约翰-亨利旗下的芬威体育集团成功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而在今年4月初,芬威体育集团与詹姆斯的LRMR公司正式结为市场合作伙伴,同时他们还将利物浦的一部分股权转到了詹姆斯名下,这位NBA球星也瞬间成为红军的小老板。当时詹姆斯就表示,这桩交易让自己有些受宠惊,他已经迫不及待要穿上利物浦的红色战袍,去拜访安菲尔德球场。

现在机会终于来了,由于NBA劳资纠纷仍未解决,新赛季的比赛将会无限期延期,这也让詹姆斯有了足够的时间去拜访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与曼联的焦点大战也成为最好的契机。在接受ESPN采访时,詹姆斯非常兴奋的表示:“我肯定要去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绝对不能错过,这可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一场较量了。”

同时,詹姆斯也在推特上证实自己已经到了英国:“我已经到了英国利物浦。现在正在穿越整个城市,这个地方简直太美了,这可是披头士的故乡啊!”

上赛季曼联夺得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他们也一举超越利物浦(18个),成为在英格兰顶级赛事夺冠次数最的球队,而跌落谷底的利物浦甚至连欧联杯资格都没能拿到。本赛季两支球队都在转会市场招兵买马,曼联要维持霸业,利物浦则打算卷土重来,但新赛季前7轮过后,曼联6胜1平以19分领跑,4胜1平2负仅拿到13分的红军则只排在第5位,要想重回霸主之位,利物浦至少要在安菲尔德球场让曼联见识到自己的实力。而在约翰-亨利和勒布朗-詹姆斯两位老板的督战下,利物浦将士们更要三军用命,这也会进一步推动比赛的精彩程度。(祥胜)

相关微博:

  • #利物浦#恩戈格攻破曼联球门后,第一个跟他拥抱庆祝的人居然是场上距离他最远的雷小光;库伊特英超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竟然是在双红会上…… 来吧,看看双红会上多少照片里的故事 @*82904465
    2011-10-14 11:02:5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