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俄体操教练炮轰裁判 称科莫娃失金是一场阴谋

2011年10月14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于昨日结束了争夺,最终中国的姚金男(微博)获得铜牌,美国的韦伯(59.382)和俄罗斯的科莫娃(59.349)分别获得牌和银牌,两人之间的差距只有0.033分。而对于这样的结果,俄罗斯体操队的教练安德雷(Andrei Rodionenko)非常不满,并炮轰裁判的打分不公。

在昨天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当中,科莫娃在最后一轮开始之前仍然领先韦伯0.434分。因此说,科莫娃的夺冠机会非常大,就连韦伯赛后都承认,在比完自由操之后,她以为自己肯定要拿银牌了。科莫娃在比完自由操之后信心十足,并挥手庆祝,似乎觉得冠军肯定将属于她。然而,当她自由操的分数出来并且仅有14.333分时,16岁的小姑娘顿时落下伤心的眼泪,因为她错失了冠军。

赛后,在谈到自由操的分数时,科莫娃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感到很吃惊”。但是,俄罗斯队的教练安德雷并未善罢甘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对裁判的打分进行了炮轰。“你们也看到了,这简直是一团糟,怎么可以这么打分?包括男团决赛,我们也表现的很出色,这一切看起来都像是一场阴谋。”

“科莫娃在决赛最一轮的发挥非常出色,但却只得到了那样的分数,事实上她最终只输了0.033分。这简直没道理。这比去年的世锦赛还让我们感到愤怒,而我们对此却无能为力。发生在科莫娃身上的事情太残酷了,简直就是暴政。”(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