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梅西博扬有血缘关系 腾讯微博引发热议

2011年10月13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梅西博扬有血缘关系 腾讯微博引发热议

梅西(微博 博客)博扬家族图谱关系示意图

西媒曝梅西博扬有血缘关系 腾讯微博引发热议

腾讯微博热议梅西博扬是“一家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曝光称梅西和博扬原来有血缘关系,两人的爷爷的爷爷是亲兄弟。对于这两人的关系不仅西媒体进行了大肆的报道,中国很足球方面的工作者也同过腾讯微博分享了这则新闻。 --->>>点击进入腾讯微博热议

众所周知,梅西和博扬都是出自于拉玛西亚的青训系统。而两人在巴萨的未来却截然不同,梅西已经在巴萨功成名就,博扬却已经出走到了意甲罗马。之前两人的关系最多也就是被认为是昔日队友,而如今西媒体则披露了一则比较劲爆的消息,因为梅西和博扬竟然有血缘关系。

按照媒体的说法则是,梅西和博扬的曾曾祖父(爷爷的爷爷)是亲生兄弟,《世界体育报》描述到:“在19世纪中后期的时候,梅西和博扬的曾曾祖父都生活在西班牙东北部的小镇特埃尔,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梅西的曾祖父移居到阿根廷。而博扬的曾祖父则留在了欧洲。”同时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莱里达日报》也对这则新闻进行了报道,并且还专门制作出了一张他们两个人的家族图表,用来解释两人的血缘关系。

在100多年的时间中,梅西和博扬的长辈们早就失去了联系,但是媒体的报道则让这段关系重新浮出水面。在最新的报道中,两位当事人梅西和博扬并没有就此事情发表任何看法。不过这则新闻已经引起了广泛讨论。

体坛网的编辑张童就通过腾讯微博分享了这则新闻,他在微博中写道:“梅西和博扬竟然是失散多年的堂兄弟,罗马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爆料,两人的曾曾祖父是亲兄弟。”同时他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详细的解释了这个家族的图谱。

按照描述则是1846年25岁的马里亚诺-佩雷斯和特蕾莎-里奥博拉结婚,大儿子也就是梅西的曾曾祖父拉蒙-佩雷斯出生于1859年,第二个儿子孔卡-佩雷斯(博扬的曾曾祖父)则出生于1868年。后来因为梅西的祖辈搬到了阿根廷,两家就渐渐失去了联系。

如此多的媒体都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报道,也让这件事情的真实性提高了很多,同时媒体们也是对此十分惊讶、不可思议,没有想到梅西和博扬之间还有如此的关系。也有网友在腾讯微博讨论说道:“要求瓜帅召回博扬。”可见这件事情已经成为球迷在腾讯微博讨论的焦点,腾讯体育也会随时关注这件事情的进展。(小董)

相关微博:

  • 梅西和博扬竟然是失散多年的堂兄弟,罗马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爆料,两人的曾曾祖父是亲兄弟。
    2011-10-12 22:48:08
    -转播-
  • Yo quiero hacerles saber que me halaga mucho que alguien con semejante reputación me haya dedicado unas líneas. Gracias Lang Lang por tu dedicación y tu inmenso talento./我想告诉大家,能得到像这样拥有巨大名望之人的寄语,是我莫大的荣幸。谢谢郎朗,谢谢你的致意和你横溢的才华
    2011-10-11 22:22: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