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历史与现役最佳均属梅西 瓜帅人气超穆帅

2011年10月13日01:3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历史与现役最佳均属梅西 瓜帅人气超穆帅

梅西(微博 博客)在历史和现役两项最佳榜单中均名列榜首

腾讯体育讯 谁是西甲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西班牙《阿斯报》委托Ikerfel调查结果显示,巴塞罗那巨星梅西已经成为历史上西甲最受欢迎的球员,而在现役球员中他的人气也排名高居榜首。此外在最受欢迎教练的评选中,瓜迪奥拉力压穆里尼奥独占鳌头。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阿斯报》和Ikerfel咨询调查机构此次选择了西甲20支球队共1400名球迷进行了调查,目的是为了选出西甲历史和现役的最佳球员。最终得出的结果让巴塞罗那的拥趸非常高兴。巴萨头号巨星梅西在历史和现役两项最佳榜单中均名列榜首,这足以证明阿根廷人在当今足坛拥有的至高地位。

在西甲历史最佳球员榜单中,排在梅西之后位列第二和第三位的是球王马拉纳和皇马(微博 数据) 名宿迪斯法诺。另外三位享誉足坛的巨星劳尔、齐达内和克伊夫分别名列第四至第六位。而在现役最佳球员榜单中,前三名的顺序分别是梅西、伊涅斯塔(微博)和哈维(微博),这恰好和去年FIFA球奖前三名的顺序如出一辙。而在前10名中,巴萨球员占据五席。除了以上三人外,还有比利亚(微博)普约尔入围。皇马则有四名球员跻身前十,C罗排名第四,另外三人则是卡西利亚斯、阿隆索和厄齐尔

除了最佳球员,《阿斯报》也公布了历史最佳教练的评选结果,巴萨现任主帅瓜迪奥拉和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微博)各自获得25%的选票,并列榜首位置。而巴塞罗那功勋教练克鲁伊夫则排名第三。而在球迷最喜爱的主教练评选中,瓜迪奥拉得到了38%的选票当选,穆里尼奥排名第二,仅仅得到14%的支持率。此前《马卡报》的上赛季西甲最佳教练评选中,穆里尼奥力压瓜迪奥拉获奖。如今瓜帅在这次的评比中反超穆帅,也算报了一箭之仇。

巴塞罗那目前正处于鼎盛时期,因此在球迷评选的榜单中全面胜出并不足为奇。不过梅西能够连续获得西甲历史和现役最佳球员两项殊荣,这还是证明了他在当今足坛至高无上的地位。相比之下,梅西最大的竞争对手C罗显得比较落寞。无论是俱乐部战绩还是个人成绩,C罗和梅西相比均要略逊一筹。日前《每日体育报》也曾曝出消息称,梅西肯定将蝉联本年度的FIFA金球奖,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三年获得金球奖的球员。看来,如果想要超过梅西,C罗必须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率领皇马超越巴萨,而这或许也是穆里尼奥的梦想。(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