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特松加大赞锦织圭天赋出众 坦言输得无话可说

2011年10月12日1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2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1-2爆冷不敌日本新星锦织圭,作为赛会4号种子的特松加在上海大师赛第二轮就遭遇打击,首场比赛就出局。不过法国“阿里”赛后并没有不开心,他笑着总结了这场比赛。“他确实发挥得比我好,我无话可说。”

这场比赛赛前人们更加看好特松加,但是比赛开始后,特松加丝毫不占上风。第一盘前12局,双方都成功保发,关键的抢七,发球出色的特松加打出7-1的比分;第二盘双方战成4平后,锦织圭关键时刻成功破发扳回一盘。第三盘是第二盘的翻版,锦织圭再次在4平后爆发,从而以2-1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特松加。

“我很失望,这是一定的,毕竟我输了比赛。对手打得很不错,今天我的对手打得比我好,我确实无话可说。”赛后特松加操着不太熟练的英文说道。很人都表示锦织圭很有天赋,而特松加今天也感受到了这位日本天才的实力。“他很有天赋,他今天网前球很出色,几乎没有失误。他的回球很不错,不是很多人能打出这样的网球,他发挥得非常不错,如果他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准,他会赢得很多比赛。”

虽然上海大师赛出局,但是特松加仍然有机会冲击年底在伦敦举行的ATP总决赛,而他自己也充满了信心。“现在在竞争榜上,我比其他竞争者有更多积分,我会休息一下,争取进入年终的总决赛。”特松加说。据了解,特松加的下一站将是ATP瓦伦西亚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