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腾讯直击:丹麦疯狂票价翻番 C罗仅1闪光(图)

2011年10月12日1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于龙 丹麦哥本哈根报道) 欧锦赛预选赛H组进行了小组最后一场关键性的对决。丹麦国家队在主场以2比1的比分赢得了进入决赛圈的资格。北欧盗们真没有辜负现场38000名观众到现场为他们助威呐喊。

帕肯球场给人的感觉耳目一新,好像从哪个角度的观众席观看都给人一种清晰的视野。由于当地球票的销售过于火爆,这场关键的欧锦赛预选赛门票早在比赛开始的三个星期之前就销售一空。记者只能通过现场碰运气才拿到了翻了将近两倍而且在球门后面区域的票,这里也正是葡萄牙球迷所在的区域。葡萄牙球迷们的热情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和他们语言不通,但通过肢体语言也能感受到,叫嚣,对比赛,裁判员的谩骂以及场内保安人员的正常走动都会让他们不满。

这场比赛最大焦点无疑是C罗的大牌作用能否带领球队获得客场胜利,不过C罗今晚的表现可以说让葡萄牙球迷有些失望,出彩的表现并不很。比赛刚进行到12分钟时,丹麦的9号克伦-徳赫利就率先破门,1比0。主场的气氛顿时被比分的改写而加温,丹麦国歌在继首发仪式之后,又再一次在整个球场被唱响。

而此时此刻的葡萄牙球迷好像还没完全把注意力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就这样丹麦队以1比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时。下半时开场时,葡萄牙球迷情绪还是很高涨,似乎他们看到了球队扳平比分甚至于反超的可能。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的饱满的信心在第62分钟又被重重在头上敲了一棒。以前效力于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丹麦球员本特纳接队友在小禁区内的妙传,一脚推射将球打进了球网。2比0,而此时的葡萄牙球迷里几乎听不到像开场前那段时间里的叫嚣,谩骂,更多的是寂静和无奈的表情。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主场的球迷,在随着第二个进球的到来,似乎让他们感觉到比赛已成定局,于是闲情逸致地玩起了人浪,只不过到了球门后面的这一小片看台此浪就如同断了流。

此后的时间里丹麦队也创造出了很多可以得分的机会,但都示能把握得住。而葡萄牙队一直快到比赛接近尾声时也很难组织一次像样的进攻。只不过在加时的4分钟里,让C罗抓住了一次难得的机会,他以一记漂亮有力的任意球洞穿了丹麦队的大门。但此粒进球来得为时太晚,最终,丹麦还是在全场3万多球迷强有力的助威呐喊声中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了葡萄牙,从而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一身份获得直接晋级2012欧锦赛决赛圈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