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高低杠公主无缘女团决赛 失信任奥运蒙阴影

2011年10月11日07:59中国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根据中国体操队今天下午提交的名单,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微博)将不参加明晚举行的女团决赛。

中国队将派出江钰源(微博)、黄秋爽(微博)、姚金男(微博)、谭思欣(微博)和眭禄(微博)5名队员参加明晚的女团决赛。其中高低杠项目由姚男、黄秋爽和谭思欣出场,何可欣只能和替补队员吴柳芳(微博)一起作壁上观。由于在资格赛中出现掉下器械的严重失误,而且是连续第二次在世锦赛上出现同样的失误,何可欣不仅没有为中国队在高低杠项目上加分,反而拖了后腿,这使得以高低杠单项见长的她,在教练眼中失去了价值。在资格赛结束后,何可欣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在决赛中表现出最佳状态,但教练组最终没有给她这样的机会。未能获得高低杠和女团决赛资格,何可欣的本届世锦赛之旅实际上已宣告结束。同时,失去了教练组的信任,何可欣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前景也变得十分黯淡。

本报东京10月10日电 本报记者 慈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