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吴柳芳:中国最大对手是美国 何可欣最需静心

2011年10月08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吴柳芳:中国最大对手是美国 何可欣最需静心

吴柳芳(微博)做客腾讯微访谈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昨天(10月7日),2011年体操世锦赛在日本东京揭开战幕。前两天为女子团体资格赛,中国女队于今天上午登场亮相。根据国际体联的规则,赛前24小时各参赛队将提交出场名单,昨天中国女队正式上交了名单,和外界所猜测的一样,黄秋爽(微博)顶替吴柳芳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女队出场顺序随之揭晓。8日下午,吴柳芳做客腾讯微博与广大体操迷们交流,活动中表示自己已走出无缘世锦赛阴影,接下来就是努力训练。

中国女队在出战前24小时调整了阵容,替补黄秋爽“转正”为主力,顶替了吴柳芳。黄秋爽参加了去年的鹿特丹世锦赛,而且闯进了全能决赛,经验和技术全面性上,都要强于吴柳芳。黄秋爽在自由体操和跳马上都拥有一定的实力,特别是跳马,可以弥补中国队的不足。虽然无缘参加世锦赛,但是吴柳芳目前的精神状态并未受到影响,“大家好,我没事,我会继续加油!精神状态各方面也挺好的!”

接着,有八卦的网友询问:“你平时一定经不住美食的诱惑吧 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呢?像你在队里教练会不会限制你吃一些发胖的食物呢?”吴柳芳坦言,当然爱吃零食,但不能吃。细心的粉丝,还发现吴柳芳是个hellokitty控,对此她表示没有收集,就是喜欢。

在聊到关于“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形势怎么看”时,吴柳芳认为,中国队有信心夺冠!在分析这次比赛登顶最大的对手是哪个队时,吴柳芳的答案是美国队。

6日晚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吴柳芳的一番话令人感叹:“其实,我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了,只是……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最后,可是……吴柳芳,不要丧气,重新振作起来,做个全新的自己,明年一定要争取到……加油!”吴柳芳对于接下来的目标,她说道:“努力训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今天上午,只参加高低杠比赛的何可欣(微博)却出现了致命失误,第一次无缘世锦赛高低杠决赛。一时的失败并不能否认她的能力,但是何可欣想再战伦敦必须要保证高低杠的冠军水平。对于运动员遭遇比赛不顺,如何调整的问题,吴柳芳给出的意见是把后面的做好,心静下来。

随后有网友问到,你们征战世界各地,在不同的城市冲击着最高的荣誉,在你去过的所有城市中,最喜欢哪一个地方?吴柳芳说:“我喜欢卡塔尔。”当被问起“四项里面芳芳最喜欢做最享受的是哪一项?”吴柳芳表示:“没有享受,只有专注。”据吴柳芳自己介绍,她将铁定参加香港冠军赛。

(小龙女)

>>点击进入吴柳芳微访谈直播室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