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俊辞呈点明工作压力巨大 身体精神已到极限

2011年10月10日15:24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超公司在北京召开第二届第八次董事会,原本这应该是讨论俊正式转正的日子,不料董事长于洪臣却向董事会通报了总经理鲁俊提出辞职的情况。

上任不到7个月之后,就在试用期满将正式转正的时间节点,鲁俊辞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

●变动

不堪压力 鲁俊选择离开

从今年3月21日被任命为中超公司总经理以来,鲁俊的日子就几乎一直没消停过。

当时中超公司宣布鲁俊成为新任总经理,任期为三年,试用期为六个月。就在整整六个月之后,有关鲁俊“试用期满将下课”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不过9月21日之前,鲁俊及中超公司方面均对此说法给予了否认,当时鲁俊还忙于中超公司的一系列事务。

就在十一长假结束之后人们开始重新进入工作状态的时候,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的辞呈也已经得到批准。10月3日,鲁俊以个人原因向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提交了书面辞职的请求。

就在鲁俊试用期满的那天,于洪臣曾表示会择机召开董事会讨论鲁俊转正一事,最终时间定在了昨天,然而却宣布了鲁俊辞职的消息。

昨天的董事会上,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公司董事7人和监事4人参加会议,董事1人、监事1人因故缺席。在对中超公司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之后,董事会讨论了鲁俊辞职一事。

董事会认为,鲁俊在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期间,工作认真努力,在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积极探索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组织拟定了公司商务运营手册,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管理制度。董事会对鲁俊在公司担任总经理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

据记者了解,鲁俊在自己的辞呈中提到,由于在工作内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身体和精神都已经达到了极限。鲁俊认为自己和中超公司的工作要求还存在差距,自己也难当重任。

●后续

新总经理 还将公开招聘

在经过董事会的讨论之后,同意了鲁俊的辞职请求。昨天,中超公司还表示将在认真总结上一次总经理聘任工作的基础上,依据公司章程,进一步研究总经理聘任的机制和程序,完善总经理聘任办法和标准,尽快启动新任总经理的聘任程序。

据了解,聘任新任总经理还将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

董事会同时决定,在公司新任总经理到任之前,公司日常工作由现公司副总经理朱琪负责,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微博)协助,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而目前对于中超公司来讲,最重要的眼前事务就是筹备将于11月份在青岛进行的中国足球 高峰论坛及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颁奖晚会。

由于总经理一位再次空缺,中超公司将再次启动选聘程序。于洪臣表示,此次公开招聘将进一步完善候选人的要求,新任总经理没有特别的上任期限,直到找到最合适的人选为止。

●回应

干老本行 回深圳做广告

鲁俊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国庆节之前他就已经下定了辞职的决心,和中超公司属于“和平分手”,而他将重新回到自己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之前的工作岗位——深圳某广告公司总经理。

“这是我的老本行,还是回到我熟悉的专业领域去。”鲁俊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