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日本三兄妹携手出战体操世锦赛 创体操界佳话

字号:T|T

本届体操世锦赛上,携手代表东道主日本队出战的三兄妹成为一大看点。三兄妹来自体操世家的田中家族,不出意外的话,三人或将一起出战伦敦奥运会,再度创下世界体操神话。

日本男女体操队中的三兄妹分别是现年26岁的兄长田中和仁、23岁的妹妹田中理惠以及21岁的弟弟田中佑典,他们的父母当年都是响当当的老一辈日本体操界高手。兄妹三人中,除了兄长田中和仁目前已经大学毕业,其他二人都还在读大学。虽然在2010年实现了兄妹二人分别入选过国家队,但兄妹三人携手征战世锦赛同时入选国家队还是头一遭,赛前他们分别表态,希望珍惜本次同台竞技的机会,为在更大舞台奥运会上一展技艺而齐心协力。而作为兄妹中的惟一女性,长相甜美的老二理惠还曾被日本某网站评选为“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在上届世锦赛上她曾因动作优美而获得风尚奖。 (常秀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