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锦赛出意外 日本新星摔倒后短暂失忆

2011年10月09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世锦赛出意外 日本新星摔倒后短暂失忆

田中佑典被搀扶下赛场

体操世锦赛出意外 日本新星摔倒后短暂失忆

田中佑典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男团预赛于今天展开首日的争夺,早前一直高喊要超越中国队并要拿下男团冠军的东道主日本队确实实力不俗,目前以364.291的总分暂时位列第一位。不过,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日本体操新星田中佑典发生意外,曾短暂失忆,令人看着十分揪心。

在今天的预赛争夺中,日本男团确实展现出很不俗的实力,得到364.291分,暂时位列第一位。但是在自由操项目的比赛中,日本的体操新星田中佑典着实让日本队和日本观众心惊肉跳了一把。在做一周半落地时,田中佑典不慎失去重心,栽倒在地,不仅人跌出了场外,而且还重重的磕在地垫上,当时摔的他头晕目眩。

据日本领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田中佑典自称在摔倒后曾短暂失忆,即使勉强站了起来,仍然是感到一阵眩晕。虽然田中佑典还想继续坚持,但根据当时的情况,他确实无法再坚持。

由于发生了意外,田中佑典未能完成自己的动作,因此他在自由操这一项上的得分仅有1.466分,这也就是说他无缘参加后面的全能决赛。不仅是全能项目,他随后也未能参加鞍马的比赛。对此,日本全队都感到很遗憾,不过他们更关心他的伤势,希望他不会有什么问题。日本领队表示,“在下场之后,他(田中佑典)能说话,意识也渐渐的恢复了,但下午要去看医生,之后才能确定伤情。”(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